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已经放弃了,还是送包吧,这个我比较了解😂 | 2023-11-26 | 劳力士 | 18 / 23407 | 不吃烤冷面 |
| 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很久之前就说过想买表,正好快到她生日了,就准备送一块 | 2023-11-26 | 劳力士 | 18 / 23407 | 不吃烤冷面 |
| 谢谢你的建议,我自己也是女孩子,打算送包不送表了 | 2023-11-26 | 劳力士 | 18 / 23407 | 不吃烤冷面 |
| 好滴谢谢 | 2023-11-26 | 劳力士 | 18 / 23407 | 不吃烤冷面 |
| 好滴谢谢 | 2023-11-26 | 劳力士 | 18 / 23407 | 不吃烤冷面 |
| 准备送人的,我不懂表,这个价格不值吗 | 2023-11-26 | 劳力士 | 18 / 23407 | 不吃烤冷面 |
| 谢谢提醒,有什么别的推荐吗?送女孩子的,保不保值是次要的,颜值高一点就行 | 2023-11-26 | 劳力士 | 18 / 23407 | 不吃烤冷面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