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恭喜老板 求个价格 | 2023-04-05 | 劳力士 | 362 / 516501 | 爱小宝 |
| 联系销售了 保卡跟表在一起 盒子跟说明书堆一边 盒子拿错了 明天给我换 好尴尬 | 2023-03-27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难受了 保卡 表盒分开放 两套盒子没注意 给错了 另外一个gmt也卖掉了 不知道 | 2023-03-27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好像还真是…gmt的说明书 拿错了 | 2023-03-27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还真是gmt的说明书 尴尬…. | 2023-03-27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要的 多一些 | 2023-03-26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我还没买表架 请教下表友 这个需要买么 | 2023-03-26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2月卡 全新未使用的 比3月卡便宜一丢丢 | 2023-03-26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表很帅 😁 | 2023-03-26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是的 黑鬼对于手腕细的 佩戴舒服很多 | 2023-03-26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谢谢表友😁 | 2023-03-26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
| 这个2月卡 未使用状态 比3月卡稍微便宜一丢丢 😁 | 2023-03-26 | 劳力士 | 38 / 50157 | XB_WEtVmxXt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