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在所难免没办法 | 2026-06-26 | 欧米茄 | 16 / 4399 | 5Z秋 |
| 本来想买粉色。。想想还是有点sao | 2026-06-24 | 劳力士 | 13 / 8143 | chichi- |
| 照片没拍好吧 | 2026-06-24 | 劳力士 | 13 / 8143 | chichi- |
| 牛油果绑定 | 2026-06-23 | 劳力士 | 25 / 23008 | TumbleWe3d |
| 恭喜楼主 海使非常帅呀,我在skp买过 感觉态度挺好 可能遇到的sa不一样吧 | 2026-06-08 | 劳力士 | 52 / 42231 | 胤尘 |
| 西安的skp还和我说39中国都没了😓真的是 。不过确实漂亮 | 2026-05-25 | 浪琴 | 76 / 54980 | dukeyli |
| 你好 想问问多少入手的,私信你 | 2026-05-25 | 浪琴 | 72 / 66351 | 顿顿有肉吃 |
| 同龄帮顶 很 nice | 2026-05-21 | 劳力士 | 46 / 44223 | 叫我表圈吴彦祖 |
| 必须啊,我想试36 没有试戴品。 | 2026-05-12 | 劳力士 | 15 / 27905 | chichi- |
| 🙏🙏🙏🙏 | 2026-05-11 | 劳力士 | 15 / 27905 | chichi- |
| 太近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| 2026-05-11 | 劳力士 | 15 / 27905 | chichi- |
| 排不现实,加价买吧。 | 2026-05-11 | 劳力士 | 15 / 27905 | chichi- |
| 正常,看开点。 | 2026-05-08 | 劳力士 | 38 / 27747 | YYY的蓝绿色 |
| 同款国米加蓝天白云 | 2026-04-30 | 劳力士 | 12 / 31665 | 高球小旋风 |
| 15.5 36戴了半年 现在 戴gmt 40有点坠手 还是36好 | 2026-03-23 | 劳力士 | 40 / 21232 | drkmax |
| 有劳gmt了,想要1954 | 2026-03-21 | 帝舵 | 20 / 39484 | 男孩的G-Shock |
| 和我一模一样啊 | 2026-02-17 | 劳力士 | 23 / 44613 | 大象0915 |
| 绿萝帮顶 | 2025-09-13 | 劳力士 | 97 / 122177 | 风平浪静中的薇 |
| 某物买的吧 | 2025-09-06 | 劳力士 | 22 / 26718 | 一劳永逸3333 |
| 对啊36 | 2025-08-12 | 劳力士 | 12 / 8583 | XB_1EB6fJSSQ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