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一粟,

男,广东省,汕头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60124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车比表贬值快多了,没必要为了面子买好车2025-06-04劳力士74 / 41085豆豆和笑笑
有二百万的存款再买40万的车吧,2025-06-04劳力士74 / 41085豆豆和笑笑
不就是国产仿表嘛,说的那么高大上2025-06-03其他品牌21 / 33342God.Zeus
正品也值不了几个钱2025-06-03宝齐莱7 / 38081罪恶之陈
而且浪琴的表耳做的又长又挺,不贴合手腕,不知道设计师咋想的2025-05-31浪琴30 / 77323springpost
被腐蚀了,你能擦掉你牛逼2025-05-31劳力士33 / 25050XB_1IXkSxi04
有可能,表镜很容易被化学品腐蚀的,我的帝舵红盾就给腐蚀了,对着光线看五颜六色的2025-05-31劳力士33 / 25050XB_1IXkSxi04
没有镀膜,就是表镜被腐蚀了,2025-05-31劳力士33 / 25050XB_1IXkSxi04
谁让你矫情,调个表节还专门跑一趟售后,自己花几块买个工具回来想怎么调就怎么调,2025-05-29劳力士17 / 42604XB_1CIEiR3pS
以后想法肯定会改变的,手表还是小点轻薄点舒服多了2025-05-21百年灵19 / 45211Ning.N
一坨铁疙瘩,像水表一样2025-05-21百年灵19 / 45211Ning.N
8800-8900的通病,磨摆轮轴,2025-05-07欧米茄6 / 11704XB_W8RtZEat
老破旧有啥好收藏的2025-05-02欧米茄4 / 20742Zhu666
不觉得太大了吗,百年灵的表不太适合亚洲人带,2025-05-02百年灵34 / 83133Lee831231bp
小马拉大车,你这手腕也太细了2025-04-19欧米茄32 / 75622jayyshe2
你给真钱别人就给真货,真不真你自己不知道嘛2025-04-12劳力士8 / 9462XB_1HLUEkH0W
有钱任性吧,咸鱼全新的少七八千2025-04-09帝舵66 / 115719拔草解毒1
专柜买帝舵,冤大头😁2025-04-09帝舵66 / 115719拔草解毒1
百年灵的表尺寸都很大啊,不太合适小手腕2025-03-29百年灵16 / 30254新手上路多多指教
应该不是天文台认证,基础机芯而已2025-03-22豪利时52 / 89541八房村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