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车比表贬值快多了,没必要为了面子买好车 | 2025-06-04 | 劳力士 | 74 / 41085 | 豆豆和笑笑 |
| 有二百万的存款再买40万的车吧, | 2025-06-04 | 劳力士 | 74 / 41085 | 豆豆和笑笑 |
| 不就是国产仿表嘛,说的那么高大上 | 2025-06-03 | 其他品牌 | 21 / 33342 | God.Zeus |
| 正品也值不了几个钱 | 2025-06-03 | 宝齐莱 | 7 / 38081 | 罪恶之陈 |
| 而且浪琴的表耳做的又长又挺,不贴合手腕,不知道设计师咋想的 | 2025-05-31 | 浪琴 | 30 / 77323 | springpost |
| 被腐蚀了,你能擦掉你牛逼 | 2025-05-31 | 劳力士 | 33 / 25050 | XB_1IXkSxi04 |
| 有可能,表镜很容易被化学品腐蚀的,我的帝舵红盾就给腐蚀了,对着光线看五颜六色的 | 2025-05-31 | 劳力士 | 33 / 25050 | XB_1IXkSxi04 |
| 没有镀膜,就是表镜被腐蚀了, | 2025-05-31 | 劳力士 | 33 / 25050 | XB_1IXkSxi04 |
| 谁让你矫情,调个表节还专门跑一趟售后,自己花几块买个工具回来想怎么调就怎么调, | 2025-05-29 | 劳力士 | 17 / 42604 | XB_1CIEiR3pS |
| 以后想法肯定会改变的,手表还是小点轻薄点舒服多了 | 2025-05-21 | 百年灵 | 19 / 45211 | Ning.N |
| 一坨铁疙瘩,像水表一样 | 2025-05-21 | 百年灵 | 19 / 45211 | Ning.N |
| 8800-8900的通病,磨摆轮轴, | 2025-05-07 | 欧米茄 | 6 / 11704 | XB_W8RtZEat |
| 老破旧有啥好收藏的 | 2025-05-02 | 欧米茄 | 4 / 20742 | Zhu666 |
| 不觉得太大了吗,百年灵的表不太适合亚洲人带, | 2025-05-02 | 百年灵 | 34 / 83133 | Lee831231bp |
| 小马拉大车,你这手腕也太细了 | 2025-04-19 | 欧米茄 | 32 / 75622 | jayyshe2 |
| 你给真钱别人就给真货,真不真你自己不知道嘛 | 2025-04-12 | 劳力士 | 8 / 9462 | XB_1HLUEkH0W |
| 有钱任性吧,咸鱼全新的少七八千 | 2025-04-09 | 帝舵 | 66 / 115719 | 拔草解毒1 |
| 专柜买帝舵,冤大头😁 | 2025-04-09 | 帝舵 | 66 / 115719 | 拔草解毒1 |
| 百年灵的表尺寸都很大啊,不太合适小手腕 | 2025-03-29 | 百年灵 | 16 / 30254 | 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|
| 应该不是天文台认证,基础机芯而已 | 2025-03-22 | 豪利时 | 52 / 89541 | 八房村雨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