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海一粟,

男,广东省,汕头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60124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看着挺廉价的,仿的最多的也是这些款,还是运动款好看点2025-10-28浪琴30 / 86578戴手表的冥想
1万六买这玩意😂2025-10-28浪琴30 / 86578戴手表的冥想
在哪买的,多少钱2025-10-25泰格豪雅34 / 43244九葵艾
你觉得你带着合适嘛,太太太大了2025-10-23蕾蒙威6 / 30096王文艳
不大,只是祖鲁的表耳不贴合手腕,有点长2025-10-22浪琴16 / 28934小宇先生1号
半个月一分钟的误差对于sw200机芯的手表来说很正常不过了,一天快四五秒稳定就好2025-10-19帝舵7 / 9130XB_1MGcCI8WQ
谁会去专柜买这货,脑子有坑差不多2025-10-05宝齐莱8 / 23979XB_L5lBuyhP
表耳设计不合理,又直又长,不贴合手腕2025-10-04浪琴43 / 81523迈克彭
是正品,话说图一表带跟表身的缝隙也太大了吧,这么大的公差2025-10-01精工10 / 21448XB_1MBBueGpt
表带太low了2025-09-04帝舵8 / 24610达姆斯高
因为没有金属镶边,碧湾其他款都有,只有领潜没有,可能有陶瓷圈了吧,不能给得太多,2025-08-30帝舵24 / 59611过客猹
盘面和针做得太一般了,塑料感太强,2025-08-29帝舵24 / 59611过客猹
新的出专柜都打骨折,何况二手的,值不了四千2025-08-04宝齐莱11 / 26743一只楚乌
咸鱼上四千五左右,2025-07-31艾米龙5 / 31117小小的我们
好看,有品味2025-07-29帕玛强尼54 / 57802狮姐很简单
对于帝舵自产机芯来说太一般了,对于统芯来说马马虎虎2025-07-23帝舵4 / 9180hoptiger黄皮虎表配
这玩意溢价老高了,2025-07-12劳力士14 / 9089XB_6Y1mNxJq
钱到位要啥都行2025-07-11劳力士14 / 9089XB_6Y1mNxJq
老钱风啊😀2025-07-11劳力士18 / 41725挖掘机小能手
太大啊感觉2025-07-08百年灵18 / 36404zyf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