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看着挺廉价的,仿的最多的也是这些款,还是运动款好看点 | 2025-10-28 | 浪琴 | 30 / 86578 | 戴手表的冥想 |
| 1万六买这玩意😂 | 2025-10-28 | 浪琴 | 30 / 86578 | 戴手表的冥想 |
| 在哪买的,多少钱 | 2025-10-25 | 泰格豪雅 | 34 / 43244 | 九葵艾 |
| 你觉得你带着合适嘛,太太太大了 | 2025-10-23 | 蕾蒙威 | 6 / 30096 | 王文艳 |
| 不大,只是祖鲁的表耳不贴合手腕,有点长 | 2025-10-22 | 浪琴 | 16 / 28934 | 小宇先生1号 |
| 半个月一分钟的误差对于sw200机芯的手表来说很正常不过了,一天快四五秒稳定就好 | 2025-10-19 | 帝舵 | 7 / 9130 | XB_1MGcCI8WQ |
| 谁会去专柜买这货,脑子有坑差不多 | 2025-10-05 | 宝齐莱 | 8 / 23979 | XB_L5lBuyhP |
| 表耳设计不合理,又直又长,不贴合手腕 | 2025-10-04 | 浪琴 | 43 / 81523 | 迈克彭 |
| 是正品,话说图一表带跟表身的缝隙也太大了吧,这么大的公差 | 2025-10-01 | 精工 | 10 / 21448 | XB_1MBBueGpt |
| 表带太low了 | 2025-09-04 | 帝舵 | 8 / 24610 | 达姆斯高 |
| 因为没有金属镶边,碧湾其他款都有,只有领潜没有,可能有陶瓷圈了吧,不能给得太多, | 2025-08-30 | 帝舵 | 24 / 59611 | 过客猹 |
| 盘面和针做得太一般了,塑料感太强, | 2025-08-29 | 帝舵 | 24 / 59611 | 过客猹 |
| 新的出专柜都打骨折,何况二手的,值不了四千 | 2025-08-04 | 宝齐莱 | 11 / 26743 | 一只楚乌 |
| 咸鱼上四千五左右, | 2025-07-31 | 艾米龙 | 5 / 31117 | 小小的我们 |
| 好看,有品味 | 2025-07-29 | 帕玛强尼 | 54 / 57802 | 狮姐很简单 |
| 对于帝舵自产机芯来说太一般了,对于统芯来说马马虎虎 | 2025-07-23 | 帝舵 | 4 / 9180 | hoptiger黄皮虎表配 |
| 这玩意溢价老高了, | 2025-07-12 | 劳力士 | 14 / 9089 | XB_6Y1mNxJq |
| 钱到位要啥都行 | 2025-07-11 | 劳力士 | 14 / 9089 | XB_6Y1mNxJq |
| 老钱风啊😀 | 2025-07-11 | 劳力士 | 18 / 41725 | 挖掘机小能手 |
| 太大啊感觉 | 2025-07-08 | 百年灵 | 18 / 36404 | zyfff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