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喜欢镂空啊

男,北京,昌平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59511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能做薄的品牌才是好品牌2026-05-28百年灵46 / 65421龙虎山天师
选精工就是更便宜/耐用/好看,三点站两点就下手,不然不建议买2026-01-15精工48 / 496847天客
大佬您好,我想请教的是:日历是从当日23点之后就开始慢慢转动,直到跨一个日期,还2025-12-09宇舶20 / 40363Edwinggg
想请教一下,这个计时机芯日历是瞬跳吗2025-12-08宇舶20 / 40363Edwinggg
都挺好看的2025-11-29欧米茄41 / 78900浪子头疼
太厚了😀要是6L就好了2025-11-28精工41 / 46779zGar
顶一下,欧的改款总是在推翻前一代,有利有弊吧,改了确实好看不少,不过也会造成欧整2025-11-28欧米茄56 / 79108御品丶苏S
小电视挺看腕宽的,表径确实小,但是手腕不够扁平不够宽的话就会像我这样有点拱起来2025-11-26海鸥58 / 343715066f用户
银色顶一下2025-11-26海鸥50 / 58217小顽童大智慧
那可以问问官方保修,毕竟400系机芯十年联保2025-11-25豪利时9 / 8691罗马里奥
我觉得还不错,通勤带基本0活动量,不需要补弦2025-11-24豪利时9 / 8691罗马里奥
同老款帮顶2025-11-24泰格豪雅24 / 48041胖侠
老款顶一下2025-11-24泰格豪雅17 / 44389小题大做
这只什么价啊老板2025-11-18豪利时27 / 63081风的季节11
钢带哪里买的老哥2025-11-16欧米茄50 / 88254天奇丶
去年的马顶一下2025-08-15欧米茄11 / 26959蛇皮仔的春天
请教一下41的计时是b01机芯吗2025-08-06百年灵26 / 80162渣总
请教一下41mm的是b01机芯吗2025-08-05百年灵78 / 185140herozq
没啥问题,这款你在小黄鱼上还能找得到更便宜的2025-06-16欧米茄7 / 30304XB_1JDKqxcVr
大佬啊😁2025-04-19卡地亚67 / 248785水立方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