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cyliu1019

男,上海,宝山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57969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是长时间戴左手,时间久了现在左手戴表会疼,所以改成戴右手了2023-10-01劳力士94 / 81955Lindy石头妹
年轻有为,刚毕业就能买浪琴、万国加劳了,钱途无量2023-10-01劳力士149 / 149708Kazno
太优雅了,比积家大师月相好看2023-10-01手表知识6 / 17505Designs
尊霸很棒的表,耐看2023-10-01欧米茄63 / 180376hug124
欧米茄尊霸一票,如果是年历款那更好了2023-10-01手表选购57 / 9950969kaijie
很好看,不过确实戴着显小2023-10-01卡地亚34 / 107784冷萃冰
正面选57,绝对耐看,反面3861机芯无敌美2023-10-01欧米茄17 / 27980XB_10858jxIz
白衬衫蹭一下,不好洗啊2023-10-01海鸥15 / 27075XB_CSFRkkPY
五十噚第一眼看上去很奇怪,表盘空白太大,感觉不协调,但是看的久了,就越来越喜欢这2023-09-30宝珀15 / 61993培源
老上海人的记忆,我爷爷的那块表找不到了,可惜2023-09-30上海表22 / 42206mechanicalguy
20几年前的老海马120帮顶2023-09-29欧米茄21 / 77680redmaplel
劳味十足2023-09-29梅花14 / 56142valentH
58帮顶,也是小腕子,39的正好2023-09-29帝舵64 / 140154小魚哥_
很喜欢这种风格的腕表2023-09-28其他品牌6 / 32727康威凯
话说,放了这么多照片,表带看清了,表盘到现在没看出是啥来2023-09-27时尚生活3 / 34196凉茶丶
绿盘很赞,支持一个2023-09-25IWC万国20 / 70584十号小前锋
20多年的老超霸顶一个2023-09-25欧米茄14 / 29507XB_L86mu7Y
绿飞计顶一个2023-09-23IWC万国13 / 38454walking777
那误差大也是正常的,后面会更大2023-09-22浪琴29 / 106473庭雲
你表买了多久啦?一般表的话4年左右机芯的油就基本干了,再考虑出场到销售的时间,机2023-09-22浪琴29 / 106473庭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