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我是长时间戴左手,时间久了现在左手戴表会疼,所以改成戴右手了 | 2023-10-01 | 劳力士 | 94 / 81955 | Lindy石头妹 |
| 年轻有为,刚毕业就能买浪琴、万国加劳了,钱途无量 | 2023-10-01 | 劳力士 | 149 / 149708 | Kazno |
| 太优雅了,比积家大师月相好看 | 2023-10-01 | 手表知识 | 6 / 17505 | Designs |
| 尊霸很棒的表,耐看 | 2023-10-01 | 欧米茄 | 63 / 180376 | hug124 |
| 欧米茄尊霸一票,如果是年历款那更好了 | 2023-10-01 | 手表选购 | 57 / 99509 | 69kaijie |
| 很好看,不过确实戴着显小 | 2023-10-01 | 卡地亚 | 34 / 107784 | 冷萃冰 |
| 正面选57,绝对耐看,反面3861机芯无敌美 | 2023-10-01 | 欧米茄 | 17 / 27980 | XB_10858jxIz |
| 白衬衫蹭一下,不好洗啊 | 2023-10-01 | 海鸥 | 15 / 27075 | XB_CSFRkkPY |
| 五十噚第一眼看上去很奇怪,表盘空白太大,感觉不协调,但是看的久了,就越来越喜欢这 | 2023-09-30 | 宝珀 | 15 / 61993 | 培源 |
| 老上海人的记忆,我爷爷的那块表找不到了,可惜 | 2023-09-30 | 上海表 | 22 / 42206 | mechanicalguy |
| 20几年前的老海马120帮顶 | 2023-09-29 | 欧米茄 | 21 / 77680 | redmaplel |
| 劳味十足 | 2023-09-29 | 梅花 | 14 / 56142 | valentH |
| 58帮顶,也是小腕子,39的正好 | 2023-09-29 | 帝舵 | 64 / 140154 | 小魚哥_ |
| 很喜欢这种风格的腕表 | 2023-09-28 | 其他品牌 | 6 / 32727 | 康威凯 |
| 话说,放了这么多照片,表带看清了,表盘到现在没看出是啥来 | 2023-09-27 | 时尚生活 | 3 / 34196 | 凉茶丶 |
| 绿盘很赞,支持一个 | 2023-09-25 | IWC万国 | 20 / 70584 | 十号小前锋 |
| 20多年的老超霸顶一个 | 2023-09-25 | 欧米茄 | 14 / 29507 | XB_L86mu7Y |
| 绿飞计顶一个 | 2023-09-23 | IWC万国 | 13 / 38454 | walking777 |
| 那误差大也是正常的,后面会更大 | 2023-09-22 | 浪琴 | 29 / 106473 | 庭雲 |
| 你表买了多久啦?一般表的话4年左右机芯的油就基本干了,再考虑出场到销售的时间,机 | 2023-09-22 | 浪琴 | 29 / 106473 | 庭雲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