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攒的不得了,颜值很棒,玩的开心最重要 | 2026-06-09 | 精工 | 28 / 43343 | valentH |
| 高达联名的罐头太帅了 | 2026-06-09 | 精工 | 11 / 41974 | mechanicalguy |
| 精我是板带,不过五珠和胶带也都在某宝配了,不同风格都特别好看,板带有工具表的粗犷, | 2026-05-21 | 帝舵 | 46 / 54183 | 夜空下的兔子 |
| 太帅了,一直都很想要 | 2026-05-20 | 真力时 | 29 / 29017 | SSY88888 |
| 走时还是比较稳定的,差不多一天我是慢2秒 | 2026-05-19 | IWC万国 | 12 / 23614 | 离退休还有39年 |
| 这表非常棒的! | 2026-05-19 | 帝舵 | 34 / 37940 | 男儿当自强! |
| 其实没有必要这么执着于原装的胶带,现在淘宝上平替的马石油绿的胶带还是不错的,质感 | 2026-05-19 | IWC万国 | 15 / 37765 | JackYan5306 |
| 这块颜值很高 | 2026-05-18 | 欧米茄 | 28 / 35400 | 嗜表如命的沃沃 |
| 万国的颜值太高了,赞👍🏻 | 2026-05-15 | IWC万国 | 11 / 31067 | HANG21 |
| 至少用到现在没遇到过什么毛病 | 2026-05-11 | IWC万国 | 58 / 100555 | Tracyliu1019 |
| 精不能哦,这款是全历腕表,不是年历腕表 | 2026-05-11 | 欧米茄 | 27 / 56665 | Tracyliu1019 |
| 结实,霸气,太帅了,就是这重量估计佩戴还是有点压力的 | 2025-04-27 | IWC万国 | 37 / 72086 | o路西o |
| 这颜值没的说,好品牌,好表,可惜到此为止了 | 2025-02-13 | 宝齐莱 | 62 / 67720 | 小顽童大智慧 |
| 经典,不过3861的机芯美观度打磨相对1861是有倒退的 | 2025-02-12 | 欧米茄 | 27 / 39027 | 有时有时 |
| 很不错,不过更喜欢那个白盘的 | 2025-02-02 | 精工 | 17 / 65156 | JEFFZZZZ |
| 7751的机芯 | 2025-01-21 | 欧米茄 | 26 / 41683 | a180159878 |
| 走时跟帝舵差不多,部分机芯还没有帝舵的好,但是打磨美观度肯定比帝舵高,品牌力也比 | 2024-11-28 | 欧米茄 | 27 / 57769 | XB_13TMzTB7Z |
| 每一块都很漂亮,好喜欢,有品味 | 2024-11-23 | 欧米茄 | 36 / 57569 | Phantom1101 |
| 好表,顶一个 | 2024-11-23 | 欧米茄 | 10 / 34122 | 小小帆帆 |
| 两块表都是各自价位几乎天花板的存在,主要看自己喜欢,不用其他建议干扰自己的决定, | 2024-11-11 | 欧米茄 | 27 / 22128 | 恍惚之间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