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cyliu1019

男,上海,宝山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57969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兄弟,你Rubber B的胶带是在哪买哒,有链接不2023-02-27帝舵68 / 156173最近想買表6666
大日历窗挺帅的2023-02-27帝舵19 / 38280壮怀激烈
嗯,也是7751的机芯,你这个款式相对比较新差不多是11年以后的2023-02-26欧米茄7 / 17181Tracyliu1019
嗯,应该也是7751的机芯2023-02-26欧米茄7 / 17181Tracyliu1019
差不多,不过这表带看起来挺耐用的2023-02-26IWC万国14 / 61512Tracyliu1019
无法拒绝2023-02-26帝舵50 / 119927七根钢钉
哈哈,正确打开方式2023-02-26帝舵21 / 51552printer1
非常经典的表款,不用平替劳力士,土豆有自己的定位和价值2023-02-26帝舵14 / 36803清风zyy
不同风格搭配不同的着装,也可以换换心情2023-02-26IWC万国14 / 61512Tracyliu1019
超霸57最帅2023-02-26欧米茄28 / 57237XB_U81Ifpy
挺特别的,天梭现有表款有狗头的不多见,基本都是镀金的2023-02-26天梭26 / 76892小胖墩xo
太松不好看,不过紧的戴了时间长,一天下来手腕会有不适,甚至会疼2023-02-25帝舵22 / 66824A1ExaNdEr
GS对指针的打磨真的没的说,机芯嘛各有所好2023-02-25冠蓝狮12 / 37201邕城范海辛
很特别的表2023-02-24欧米茄39 / 57843BOBO大叔
好男人!2023-02-24天梭15 / 37184BOBO大叔
非常好看2023-02-24宇联25 / 64981兩毫
弄个转表器,哈哈2023-02-23帝舵39 / 70841罗宾汉7676
同感,有日历理解更完美了,我戴表日常能用到的就是看个时间和提醒下日期2023-02-23帝舵39 / 70841罗宾汉7676
这个蓝色太深邃了,好看,很少有见过如此特别的盘面色彩2023-02-23帝舵69 / 114748北海巨妖
恭喜,拿一块老卡西欧背光的帮顶,哈哈2023-02-23帝舵51 / 96106Yman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