氷Iceman

男,四川省,成都市,1970.01.01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52470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腕周16.5左右及以下可以2026-05-24劳力士18 / 17372一包辣条A
这款人少的地方也许能排到,不如二级市场加点买了。2026-01-02劳力士18 / 11645大赛啊
官方保养的话,松垮的钢带能一并处理吗?2025-09-03劳力士30 / 51676璇霖POP
成都劳服是不是可以安排了😁2025-05-04劳力士13 / 35458kuntu
不知道是普及还是拔高背透?普及的话,以前的劳是不是可以替换成背透?2025-03-31劳力士46 / 104539今天戴什么表
买表链送手表2024-09-30独立制表37 / 57495小顽童大智慧
ap走时那么差吗,只能甩锅给甲板掏空太多2024-09-24爱彼141 / 110200小白2020
公开场合肯定劳子啊,代言人2024-09-24手表知识4 / 6300triplebetgod
没停产吧,只是3300机芯又老,风评又不好。能上42mm版本的尽量买42的,182024-09-24芝柏25 / 66724都灵信徒
同道中人,感觉日常通勤已经毕业了。以后还有心的,可以看看一些比较个性化的款式了。2024-09-06劳力士62 / 91259殇不患
这个配色比好好看,也得体2024-08-29帝舵46 / 86968貝影c87
感觉修可能比买新还贵2024-07-27IWC万国9 / 21174kevincheng1109
不会坏,可能会稍微影响一点点走时2024-07-27劳力士34 / 36388平凡众生
正常,欧只能做到出厂不走慢2024-07-26欧米茄17 / 38023XB_V4rAZA6N
楼主腕周多少啊?2024-05-13格拉苏蒂原创64 / 99850榴莲刺猬
gmt薄了?喜大普奔2024-04-09帝舵51 / 75688青叶竹0610
机芯咋看着像furlan marri2024-03-11手表知识8 / 26785tedoy
这款现在还有新表吗2024-02-20宝珀56 / 106597OliverWei369
官方保养必须要发票吗?dg的不都g了2023-12-28欧米茄15 / 53436中山一何生
楼主腕周多少啊,戴42的桂冠挺合适。2023-12-05芝柏13 / 35898杰杰瑞瑞米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