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话说Gs的表带还是不够紧致,有些松垮。我自己的这块戴了一个多月就感觉出来了。 | 2022-06-15 | 冠蓝狮 | 38 / 47385 | 大黄鸡 |
| 灰盘帮顶。。。 | 2022-06-01 | 冠蓝狮 | 28 / 73763 | DavidN719 |
| 一般戴的时候准,放的时候就误差会大一些。机械表都是按照佩戴的规律来设计的走时精准 | 2022-05-24 | 浪琴 | 8 / 57793 | XB_O5N7UJXp |
| 这个表带不错,是原装的吗请问? | 2022-05-23 | 浪琴 | 44 / 131481 | Mr晨小辉 |
| 发条太生涩了,太紧。 | 2022-05-23 | 其他品牌 | 1 / 10998 | Designs |
| 灰盘小弟弟帮顶。 | 2022-05-23 | 劳力士 | 22 / 75373 | chrpenxi0216 |
| 能入当然好了,五珠链也就那么回事吧,不能算作决定因素。如果和板链天差地别,那板链 | 2022-05-23 | 劳力士 | 13 / 20551 | KONRYOU |
| 日志是大爱啊,可惜还没搞到。现在用一个恒动加一个带日历的GS先顶着。。。 | 2022-05-23 | 劳力士 | 55 / 101941 | 吃苦耐劳528 |
| 漂亮!不知道换钢带效果如何。 | 2022-05-11 | 冠蓝狮 | 34 / 154638 | 阿尔寿司 |
| 请问这个表面拿手上认真看,会有那种凹凸不平的感觉吗? | 2022-05-10 | 冠蓝狮 | 9 / 20394 | 古理唔岛 |
| 非常精致!拍得太到位了! | 2022-05-10 | 冠蓝狮 | 26 / 70169 | 朴纪上8093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