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周不带劳

男,香港,中西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42307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港澳买,去ad买,汇率好2023-01-24劳力士38 / 67737XB_V4catUFC
请问大佬是排队的嘛?如果是的话请问要配货嘛?等了多久?2023-01-11劳力士16 / 22269朝阳小哥
鬼王是17.7,海使是15.3,天行是14.1,很明显比海使要薄,更别说鬼王了2023-01-11劳力士52 / 47062表界理工男
香港也没有…2023-01-11劳力士41 / 32711XB_CMMruCKN
羡慕大哥,已经排了两个月,一点消息没有,座标香港,唉,真心羡慕啊2023-01-09劳力士61 / 93832BLSO
一个月太好了,羡慕大佬😭2022-11-03劳力士19 / 34769李少卿
主要是现在这行情他们也不满足啊😭2022-11-03劳力士17 / 32528小周不带劳
羡慕了😭我排的还是黑面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工价入了😭2022-11-03劳力士17 / 32528小周不带劳
好的好的,那我也多逛逛看看有没有2022-11-03劳力士17 / 32528小周不带劳
香港这边实在见不到专柜有天行…2022-11-01劳力士17 / 32528小周不带劳
好的,有点希望了,谢谢大佬2022-11-01劳力士17 / 32528小周不带劳
就坐等工价入手,可是在香港貌似机会蛮低的..2022-11-01劳力士17 / 32528小周不带劳
主要是周生生說聯網的,登記一次系統就有紀錄了,準備去周大福也排一次2022-11-01劳力士17 / 32528小周不带劳
大佬有排队吗?排了多久?要配货吗?2022-11-01劳力士17 / 32528小周不带劳
😭😭😭😭如果工价入已经很满足了2022-10-31劳力士17 / 32528小周不带劳
大佬你好,请问天行者要配货吗?排了多久才到手?我在香港ad也排了同款的五珠天行,2022-10-31劳力士19 / 34769李少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