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港澳买,去ad买,汇率好 | 2023-01-24 | 劳力士 | 38 / 67737 | XB_V4catUFC |
| 请问大佬是排队的嘛?如果是的话请问要配货嘛?等了多久? | 2023-01-11 | 劳力士 | 16 / 22269 | 朝阳小哥 |
| 鬼王是17.7,海使是15.3,天行是14.1,很明显比海使要薄,更别说鬼王了 | 2023-01-11 | 劳力士 | 52 / 47062 | 表界理工男 |
| 香港也没有… | 2023-01-11 | 劳力士 | 41 / 32711 | XB_CMMruCKN |
| 羡慕大哥,已经排了两个月,一点消息没有,座标香港,唉,真心羡慕啊 | 2023-01-09 | 劳力士 | 61 / 93832 | BLSO |
| 一个月太好了,羡慕大佬😭 | 2022-11-03 | 劳力士 | 19 / 34769 | 李少卿 |
| 主要是现在这行情他们也不满足啊😭 | 2022-11-03 | 劳力士 | 17 / 32528 | 小周不带劳 |
| 羡慕了😭我排的还是黑面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工价入了😭 | 2022-11-03 | 劳力士 | 17 / 32528 | 小周不带劳 |
| 好的好的,那我也多逛逛看看有没有 | 2022-11-03 | 劳力士 | 17 / 32528 | 小周不带劳 |
| 香港这边实在见不到专柜有天行… | 2022-11-01 | 劳力士 | 17 / 32528 | 小周不带劳 |
| 好的,有点希望了,谢谢大佬 | 2022-11-01 | 劳力士 | 17 / 32528 | 小周不带劳 |
| 就坐等工价入手,可是在香港貌似机会蛮低的.. | 2022-11-01 | 劳力士 | 17 / 32528 | 小周不带劳 |
| 主要是周生生說聯網的,登記一次系統就有紀錄了,準備去周大福也排一次 | 2022-11-01 | 劳力士 | 17 / 32528 | 小周不带劳 |
| 大佬有排队吗?排了多久?要配货吗? | 2022-11-01 | 劳力士 | 17 / 32528 | 小周不带劳 |
| 😭😭😭😭如果工价入已经很满足了 | 2022-10-31 | 劳力士 | 17 / 32528 | 小周不带劳 |
| 大佬你好,请问天行者要配货吗?排了多久才到手?我在香港ad也排了同款的五珠天行, | 2022-10-31 | 劳力士 | 19 / 34769 | 李少卿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