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态度很差么,我感觉态度很好啊,可能与我三分钟就买单了有关吧 | 2022-03-07 | 精工 | 17 / 25183 | XB_M3bxQBZ8 |
| 不过我的帝舵新买回来就每天差15到30秒 | 2022-03-06 | 精工 | 17 / 25183 | XB_M3bxQBZ8 |
| 没说的正负一秒,感觉要差二三秒 | 2022-03-06 | 精工 | 17 / 25183 | XB_M3bxQBZ8 |
| 说实话就是有点太厚了 | 2022-03-06 | 精工 | 17 / 25183 | XB_M3bxQBZ8 |
| 一点不硌手 | 2022-03-06 | 精工 | 17 / 25183 | XB_M3bxQBZ8 |
| 外观这东西,真的那个人差异性很大,反正广州就这一家实体店,所有表都看过,就相中这 | 2022-03-06 | 精工 | 17 / 25183 | XB_M3bxQBZ8 |
| 应该买黑盘的 | 2022-03-06 | 精工 | 17 / 25183 | XB_M3bxQBZ8 |
| 网上没货,实体店只有一块,应该买给盘的 | 2022-03-06 | 精工 | 17 / 25183 | XB_M3bxQBZ8 |
| 网上没货,实体店只有一块,应该买给盘的 | 2022-03-06 | 精工 | 17 / 25183 | XB_M3bxQBZ8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