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.xxx

男,广东省,深圳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33540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感觉精度好差2022-03-11IWC万国92 / 110000Way_
动作好快,这么短时间就入手了2022-03-11欧米茄45 / 114233甜饼怪22
41,能大不小2022-03-11劳力士116 / 146537圆猪笔
这个可以找售后的吧?2022-03-11欧米茄72 / 118591RVWOLEX
颜值爆表,够骚!2022-03-07帝舵47 / 166739送礼佳品
因为对日历不能割舍,选了可乐圈2022-03-07帝舵64 / 111096阿斌-福州
这个是土豆的大哥2022-03-03帝舵60 / 178475冰狗
硅游丝,不怕磁2022-03-03帝舵54 / 71065菠萝酱
运气真的好2022-03-03劳力士94 / 142287XB_8SxQGaOc
GMT,彩色的更亮眼2022-03-03帝舵60 / 178475冰狗
伯联广场2022-03-01劳力士31 / 88230想带劳力士的打工仔
问一句,买日志需要搭售吗?2022-02-17劳力士29 / 75962行道堂主
专柜都是空的,公价买不到2022-02-17劳力士35 / 59678military91
必须带日历功能2022-01-22帝舵107 / 181040lihuohuo
等有钱,买块劳力士日志2022-01-22帝舵15 / 40596alex.xxx
已经有浪琴康卡斯了,买帝舵是觉得欧米茄海马不好看2022-01-22帝舵15 / 40596alex.xxx
漂亮,价格也漂亮2022-01-20欧米茄22 / 57362东北腕表收藏家
为什么只是喜欢手表也要吃狗粮?2022-01-20欧米茄43 / 178509樂最帅的就是你
只能看看,买不起2022-01-20百达翡丽36 / 125472清纯逗没了
这表就普通大三针,和双时区没有一毛钱关系,双时区那是格林尼治型手表,也叫GMT,2022-01-13浪琴9 / 45260种地男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