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x.xxx

男,广东省,深圳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33540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不限量,不是顶奢品牌的表,二手3-8折才是常态2022-06-04劳力士105 / 182293宋甲
啊哈哈哈,气氛组人太少了2022-06-04浪琴17 / 44663涤心花海
借楼秀图2022-06-04帝舵65 / 112266Probleman
要给欧米茄留面子2022-06-04浪琴17 / 44663涤心花海
浪琴的先行者系列感觉都不错,这款zulu时间正好赶上GMT手表的流行趋势2022-06-04浪琴118 / 212057LC李誠
我都要,啊哈哈哈2022-05-29帝舵1 / 10035alex.xxx
楼主低调,我喜欢花哨点的2022-05-29帝舵74 / 102406酷狮子
😍投来羡慕的眼光,劳可能就是我的终极目标了!打工人真的没多少钱能花在腕表上。2022-05-28朗格37 / 60209起什么名都不行
超霸比海马300好看,海马感觉太糙、太旷2022-05-22欧米茄40 / 101991小表^哥
显卡能挖矿,劳力士能干啥?继续炒!2022-05-14劳力士198 / 293115DYNAMICYOYO
居民不买劳力士2022-05-10劳力士127 / 203658悦先生
要不是为了日历,我就选这个了,最终还是选了GMT2022-05-07帝舵97 / 267601Chris不存在
欧米茄的logo一点也不低调2022-05-07欧米茄52 / 156621毅行者
还是调一下,不然这误差对不起这个价位2022-05-05欧米茄24 / 43683XB_NHHmKxZv
是天文台认证的,只是不是致臻天文台认证2022-05-03欧米茄24 / 43683XB_NHHmKxZv
颜值很高呀!2022-04-13劳力士101 / 195748FineLei
那是2015年2022-04-13浪琴10 / 39226alex.xxx
红蓝cp的兄弟2022-04-11帝舵30 / 81365恋曲1990
计时表吧,复杂点,不容易戴腻了2022-04-06帝舵68 / 147375XB_LX7PvjnZ
nomos太小众了2022-04-06欧米茄91 / 164672河水清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