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公价已经说明品质的差异了,所以我选绿迪。哈哈哈开个玩笑,都挺好的,一年前的喜好我 | 2022-05-18 | 劳力士 | 38 / 46024 | 花出去的钱才是自己的 |
| 真实想法,毫无夸张,论坛多见楼主这般帖子该有多好。 | 2022-05-17 | 宝珀 | 60 / 134095 | duoqinuo |
| 啥时候运动款不流行了我就买。 | 2022-05-16 | 百达翡丽 | 17 / 48796 | 南京老王 |
| 可能在等待 | 2022-05-16 | 百达翡丽 | 46 / 164930 | Believer高志勇 |
| 先去劳服呗,看他怎么定性,收不收钱,你再决定修不修。 | 2022-05-16 | 劳力士 | 8 / 18468 | XB_K033NpfZ |
| 可能买过劳就不再喜欢了。 | 2022-05-16 | 劳力士 | 23 / 27922 | 还没拥有劳力士劳迷 |
| 纯看个人喜欢,我自己的话有iwc不会选o记 | 2022-05-16 | IWC万国 | 41 / 54864 | wanzz |
| 最近就是迷胶带 | 2022-05-16 | 宝玑 | 38 / 72991 | canvi |
| 照片拍的都达到广告的水准了,看了就想去买极光绿 | 2022-05-16 | 宝珀 | 60 / 134095 | duoqinuo |
| 嗯,封控期间这草长的比头发还快 | 2022-05-16 | 宝玑 | 38 / 72991 | canvi |
| 起点蛮好的 | 2022-05-16 | 劳力士 | 89 / 409124 | karl_meng |
| 这么螺礼貌吗 | 2022-05-16 | 欧米茄 | 44 / 93376 | kenx618 |
| 打算搞个胶带的 | 2022-05-16 | 宝玑 | 38 / 72991 | canvi |
| 喜欢就好了 | 2022-05-16 | 帝舵 | 50 / 74211 | InitialJiang |
| 我记得审美50噚陶瓷的质感比水鬼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。如果一个叫绿鬼,那极光绿叫神 | 2022-05-15 | 宝珀 | 54 / 52091 | 圣诞的Jesus |
| 直接电话劳服。也可以直接给劳力士发邮件投诉亨吉利 | 2022-05-15 | 帝舵 | 35 / 42430 | 新闻现场 |
| 好表一只 | 2022-05-15 | 欧米茄 | 31 / 66807 | hari |
| 难得喜欢老表 | 2022-05-15 | 劳力士 | 27 / 34379 | PANHU |
| 手动上链的机芯是极好的 | 2022-05-15 | 百达翡丽 | 10 / 51950 | 怡程 |
| 本来想夸表美,看到后面觉得还是人美 | 2022-05-15 | 百达翡丽 | 26 / 61811 | CocoZhan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