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经典中的经典。将官底把玩属性又高 | 2022-05-25 | 百达翡丽 | 35 / 101767 | 一个手表爱好者 |
| 皇后极好,真的极好 | 2022-05-25 | 宝玑 | 59 / 83374 | HZ若寒 |
| 非常好的启蒙贴 | 2022-05-25 | 劳力士 | 8 / 118724 | 表哥毛哥 |
| 不麻烦,花点钱的事 | 2022-05-24 | IWC万国 | 21 / 23066 | XB_LUZcNEUy |
| 我给老婆买的第一块表是蓝气球。这世道变了 | 2022-05-24 | 卡地亚 | 14 / 77199 | 逼逼叨叨的叨叨 |
| 7750有点狠了 | 2022-05-24 | 劳力士 | 18 / 20626 | 初出茅庐的思考 |
| 大裤衩下哪有劳服? | 2022-05-24 | 劳力士 | 18 / 20626 | 初出茅庐的思考 |
| 恭喜,余文乐还是很好的一款。 | 2022-05-24 | 劳力士 | 42 / 110150 | 双城之子 |
| 精总觉得现在的JLC没有想象中或者传说中那么好,那么细节过硬,当然我也只买过一块而 | 2022-05-24 | 积家 | 28 / 94853 | zedead |
| 没压痕就会晃荡,我喜欢手表紧紧包裹手腕,每次脱表都是勒痕了 | 2022-05-23 | 百达翡丽 | 6 / 22593 | 不吃香菜呀 |
| 感觉带把ak比戴个劳力士牛逼多了 | 2022-05-23 | 劳力士 | 38 / 79116 | zxc576403 |
| 有ak还要啥劳力士:) | 2022-05-23 | 劳力士 | 38 / 79116 | zxc576403 |
| 怒顶老款omega | 2022-05-22 | 欧米茄 | 29 / 127339 | 人在长春 |
| 100块嫌贵的低端货 | 2022-05-22 | 卡地亚 | 1 / 5877 | aK封于修 |
| 不得了的世界时,炸子鸡了 | 2022-05-22 | 百达翡丽 | 31 / 83216 | CocoZhang |
| pp的正装每一块都好有特点 | 2022-05-22 | 百达翡丽 | 21 / 58507 | FTK |
| pp的这圈钻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| 2022-05-22 | 百达翡丽 | 55 / 205633 | Eki127 |
| 戴一个礼拜就不止这些了 | 2022-05-22 | 百达翡丽 | 22 / 46439 | XB_FG2s5pbV |
| 开始背书:3/4夹板,黄金套筒,鹅颈微调。齐了 | 2022-05-22 | 朗格 | 31 / 122940 | SoloXie |
| 图我其实完全不否认AP的实力,同时对任何爆款都充满尊敬。只不过我个人一直最在乎对于 | 2022-05-22 | 江诗丹顿 | 57 / 107801 | zedead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