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ky_Hwang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18351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金律你就说可乐圈和皮蛋圈 哪个完成度更高吧 会纠结嘛😂2026-06-24劳力士38 / 17821金毅律师
再补一张2026-05-28劳力士27 / 26710劳力士观辰
白熊猫日志顶起 还是老款香2026-05-28劳力士27 / 26710劳力士观辰
不溢价款对比溢价款 都是完爆 哈哈哈2026-05-09劳力士23 / 22518XB_1S25YcnRj
表是好表 但我一直觉得 计时按钮的锁把是个脑残反人类设计 想玩下计时还得先拧个开2026-04-07欧米茄10 / 23539海岛控
41的表径 长表耳 会吃手腕吗 楼主腕围多少 我才16 在纠结选41还是392026-04-03雅克德罗28 / 45949UN修表匠
对 劳也有两块 但劳确实工具表属性更多 毕竟设计就是奔着皮实耐用去的 戴着搬砖2026-03-23百达翡丽59 / 50149Elsie537
荣幸和大佬同款了 刚好今天戴着它 我选的G 6119的背透很美 如大佬所言 走时2026-03-23百达翡丽59 / 50149Elsie537
同款支持 其实皮蛋很闪的 不低调 哈哈哈哈哈2026-03-15劳力士27 / 46240VinL
哈哈 自己戴吧 有点伤才是劳本色2026-03-09劳力士28 / 12658Ricky_Hwang
不至于 放大了拍的而已2026-03-09劳力士28 / 12658Ricky_Hwang
嗯 估计贩子会大刀 戴表磕碰难免 卖的时候再说吧 话说劳资没点磕碰也不符合工具2026-03-08劳力士28 / 12658Ricky_Hwang
细看是的 戴表就是这样 磕碰难免2026-03-08劳力士28 / 12658Ricky_Hwang
哈哈 老哥这逻辑 毫无破绽2026-03-08劳力士28 / 12658Ricky_Hwang
如果自己补了再卖 能少亏点?2026-03-08劳力士28 / 12658Ricky_Hwang
自己补差不多这个价 贩子砍价 估计会比这个多2026-03-08劳力士28 / 12658Ricky_Hwang
会亏多少?2026-03-08劳力士28 / 12658Ricky_Hwang
对 要老的!2026-02-14劳力士13 / 29839amanni
老款确实更经典 兄弟款顶起 但不卖😄2026-01-24劳力士7 / 7902刺秦102
必须皮蛋2026-01-06劳力士34 / 45817Ss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