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藤新一0806

男,北京,1970.01.01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417053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帝舵后边带U的机芯也15000高斯防磁2026-05-27手表知识20 / 7006吕俊390
好嘞,感谢感谢2026-04-20劳力士30 / 21639三枚合
麻烦帮忙看看,这个是真徐步天的号么,谢谢2026-04-18劳力士30 / 21639三枚合
就是实验了下,要是低温环境拿出来戴上,进水的话理论上内部不是得有水汽么2025-09-20雪铁纳10 / 18277工藤新一0806
想问下大佬你这块动储多长时间啊?刚淘了块二手的,上满弦只能走32小时...2023-07-21手表知识29 / 216572文文文.
一石英表换个色搞限量还卖5000...这可就没劲了啊2022-08-23精工32 / 71463不下水的潜水表a
用伞兵带不错,搭扣的那种,即便扣松了也会卡在手上掉不下去,比nato安全些2022-08-07帝舵28 / 44945XB_PV0SeZXi
20四个字2022-07-15精工42 / 95268工藤新一0806
肯定海龟啊,精工熊猫不溢价的话也就3000出头2022-06-18精工24 / 41168芬兰人
上班戴个手环得了,下班再戴表2022-06-17欧米茄61 / 224516帝尊BOY志气顶天
拍的真好看👍2022-06-06精工20 / 31897这个名字我不会读
看照片还行,实际看蛮小的,腕子太粗戴着效果不会很好,建议去专柜试一下2022-06-05精工7 / 20817PAN`GOO
统一回复,某宝搜复古硅胶表带,我记得好几家都有类似的,随便买就行,应该都差不多2022-06-03精工42 / 95268工藤新一0806
是这样的...它这个接口处还有点厚,戴上看到俩断面确实有点尴尬😂2022-06-02精工42 / 95268工藤新一0806
感谢版主大大2022-06-02精工42 / 95268工藤新一0806
私聊私聊2022-06-02精工42 / 95268工藤新一0806
北京纳沙泰尔在东方新天地2022-06-02汉米尔顿10 / 26677XB_1PYs9lJuT
我16.5的腕子,戴43的PH200正合适……17.5应该没问题2022-05-25雪铁纳36 / 53270凝沫挽千秋
干的漂亮!2022-05-14浪琴95 / 141059XB_NWPNupFd
精通拿表冠加个护肩就更好了2022-05-11精工34 / 95202老律师江海一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