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疯语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969752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原装表带确实太厚了,戴着也不舒服,后换了个皮带感觉还不错2025-09-08欧米茄31 / 43883crysis33
喝青岛啤酒,打亲朋好友2023-11-04浪琴14 / 35865moonsuccess
可以试试维瑞亚的胶带2023-10-16帝舵37 / 51817罗伊德黄昏
我买过空中之鹰这款,有点大,手腕小的话再看看吧2023-08-31西铁城5 / 18800Hao、
帝舵19582022-11-16欧米茄23 / 48423Hexiaomeng
是帝舵之家买的吗2022-10-09帝舵22 / 34321兽人永不为奴
选帝舵吧,周董贝克汉姆都很好2022-09-23泰格豪雅27 / 50996WANGMUNGKUANG
换个胶带试试2022-08-05浪琴7 / 30171AprilHuang
是帝舵之家那个吗2022-08-05帝舵17 / 25880JJJ.
就是突然变快,一天可能会快个几分钟那种2022-07-20欧米茄30 / 80311Junoh
可以私个购买渠道吗2022-07-19欧米茄30 / 110980苍茫云海间
您好,请问受磁的情况多吗2022-07-18欧米茄30 / 80311Junoh
您好,请问下平时容易受磁吗,想买一块但是还怕受磁麻烦2022-07-15欧米茄12 / 51992何生1982
您好,可以给个1958皮带链接吗2022-07-09帝舵37 / 49859老妖1047
冠蓝狮,也叫大精工2021-10-28手表知识23 / 18651太白妈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