蹦子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798362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冰蓝无敌了2026-03-29浪琴38 / 60391Jadefiler
这么准,哪里好几秒2026-02-28欧米茄4 / 7570星星丫
你这张拍的好看2026-01-17欧米茄26 / 31333蹦子
新款夜光好看,表带也很有辨识度2026-01-04欧米茄36 / 53569外星人游游
买的哪款2025-12-19欧米茄14 / 9313RorschachLau
说错了,9点位向上误差1.1s,应该是把头朝下放置2025-12-17欧米茄14 / 9313RorschachLau
每天上一下发条,晚上睡觉把头朝下,日误差应该会2s左右2025-12-17欧米茄14 / 9313RorschachLau
我也喜欢,但是表盘已有块银色的,还是购入同期出的黑盘3002025-11-10欧米茄23 / 29698Joewea
新品无敌了2025-10-26欧米茄38 / 59478月枝恒动
少了一张夜光图,我替补上楼主补上😉2025-10-07欧米茄20 / 41534八块腹肌带你飞
误差这么大可能受磁了2025-10-07欧米茄8 / 7180蹦子
哈哈谢谢兄弟2025-09-09欧米茄26 / 31333蹦子
用手机手电筒照了下2025-09-09欧米茄26 / 31333蹦子
逛论坛经常看到你,你的白盘劳真耐看2025-09-09欧米茄26 / 31333蹦子
哈哈哈谢谢大哥2025-09-09欧米茄26 / 31333蹦子
那就可,你的蓝盘很漂亮2025-09-08欧米茄26 / 31333蹦子
顶顶顶顶2025-09-08欧米茄26 / 31333蹦子
欧米茄的铝圈系列都是贵一档2025-08-24欧米茄48 / 72891历史课戴表
五星机芯这么牛2025-08-20浪琴5 / 6724京味儿小爷
是,我也看到了,掉夜光涂层挺膈应的,晚上夜光会很明显2025-08-20欧米茄104 / 416063农民小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