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卜

男,国外,美国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75279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手腕16.5,钢的太重,而且胶带固定圆形,看起来不会滑来滑去2023-07-08欧米茄24 / 53892许咻咻
钢带适合手腕粗的,小手腕想戴还就只能胶带,我就是这样2023-06-22欧米茄72 / 344899__W
老款光圈是不耐磨,颜值没得说2023-06-22欧米茄10 / 31814XB_YFCD0QCq
文艺气质拉满2023-06-22宝齐莱14 / 57669褪色的彩画
确实漂亮2023-06-22宝齐莱25 / 84204寒塘鹤影1982
机械表一天慢2秒是正常的,就算是劳力士也差不多是这个范围2023-03-26欧米茄51 / 112889blueblue7
听这位表友的意思是,小时针在整点的时候没和世界时表盘对上。我自己的理解是调时间的2023-03-26欧米茄39 / 138444红卜
是在磐基买的2023-03-26欧米茄39 / 138444红卜
手腕小于17建议还是胶带2023-03-05欧米茄78 / 132792,!。
拍得真好2022-09-04欧米茄23 / 38147咖啡喵喵喵
我为颜值买单2022-07-15欧米茄35 / 47709Heydel
好的谢谢2022-07-03欧米茄7 / 13845红卜
柜台要5000有点下不去手2022-06-26欧米茄7 / 13845红卜
补发几张,一年了还是我的最爱2022-05-11欧米茄39 / 138444红卜
从第一支表一直到现在的世界时,都很喜欢2022-03-17欧米茄33 / 61138第三个账号了
可惜正品没背透,希望能出正品背透版2022-03-07海鸥43 / 101617李拜一
16.5手腕5.5宽感觉也还挺合适的,不知道换钢带是什么效果2022-03-07欧米茄47 / 148712梅老8
At150世界时是我现在唯一的一只欧2021-11-23欧米茄100 / 184252Wisn
欧米茄海马2021-11-03手表知识5 / 11106深鱼
个人感觉150胶带更好看2021-08-08欧米茄101 / 168914春梦孑无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