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e_st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66322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同s25u,有品味的男人😘2025-04-09帝舵66 / 115537拔草解毒1
我147,钢带不要可以给我吗2021-06-01精工31 / 59943帅人深省
这个夜光怎么样啊2021-02-12精工43 / 176716KENNYL
大罐子还是配毛手好看哈哈2020-12-21精工11 / 47418御品丶苏S
球表带链接。2020-12-21精工15 / 21564Jensen楠
这块表恐怕不能自动对时2020-12-16精工5 / 45252小军张
spb149。。。2020-12-12精工10 / 23614南毓
xdm看看我的棕色2020-12-12精工10 / 23614南毓
2k就考虑5号或者光能罐头吧2020-11-30精工12 / 13206XB_9BnPD4WH
自己改的吗?2020-11-26精工71 / 156082酱酱酱
表盘太大了你戴不好看,寄给我试试2020-11-18百年灵64 / 131962追风怪物
我的105夜光很暗,是不是假的。。。2020-11-17精工30 / 105153嘀嘀滴
40mm的精致感是大表没有的,表壳打磨很到位,离完美就差一个陶瓷圈了2020-10-16精工13 / 25755XB_7GfAM0O2
lz你你觉得夜光亮吗?我这个感觉不够亮2020-10-16精工17 / 39699SuperNick
lz你觉得147夜光亮吗?我对比光动能罐头感觉不够亮啊2020-10-16精工40 / 66957Gakky
请问你的spb147夜光亮吗?我的和光能罐头对比不是很亮2020-10-16精工63 / 224225罗宾汉0106
代购刚到手,除了夜光没有罐头亮其他都挺好2020-10-16精工13 / 25755XB_7GfAM0O2
求购买渠道,谢谢2020-10-14精工40 / 66957Gakk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