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兄弟 你要说你就喜欢狗牙和五珠的经典,我还可以理解,毕竟每个人喜好不同。可是你扯 | 2021-09-29 | 劳力士 | 41 / 65479 | PH__ |
| 对对对 完全同意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带过才能具体感受到 | 2021-09-28 | 劳力士 | 41 / 65479 | PH__ |
| 握手握手🤝 我感觉跟风的太多 带过才知道五珠➕狗牙并没有多好看 哈哈哈 | 2021-09-28 | 劳力士 | 41 / 65479 | PH__ |
| 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吧 哈哈哈 | 2021-09-27 | 劳力士 | 41 / 65479 | PH__ |
| 我是入了五珠➕狗牙的蓝面日志 带了半年实在不喜欢又换了光圈板链的...买表不能听 | 2021-09-27 | 劳力士 | 41 / 65479 | PH__ |
| 对的,真的欣赏不来狗牙➕五珠,个人喜好问题哈,仅代表我本人 | 2021-09-27 | 劳力士 | 41 / 65479 | PH__ |
| 看我之前贴子...我是把五珠➕狗牙日志出了换的光圈日志 之前也是看论坛说狗牙五 | 2021-09-27 | 劳力士 | 41 / 65479 | PH__ |
| 看完之前贴子...我是把五珠➕狗牙日志出了换的光圈日志 | 2021-09-27 | 劳力士 | 41 / 65479 | PH__ |
| 黑色太沉闷,蓝盘的光线稍微暗一点点就是黑盘,阳光下光线又很漂亮,价格比黑的贵总归 | 2020-10-13 | 劳力士 | 24 / 33607 | PH__ |
| 做皮具的朋友那边定的 | 2020-10-13 | 劳力士 | 24 / 33607 | PH__ |
| 已私zsbd | 2020-10-13 | 劳力士 | 24 / 33607 | PH__ |
| 头粒也买好了 嘿嘿 | 2020-10-13 | 劳力士 | 24 / 33607 | PH__ |
| 我是说碟飞日慢五秒 dj是明天快一秒 | 2020-10-13 | 劳力士 | 24 / 33607 | PH__ |
| 有的zsbd | 2020-10-13 | 劳力士 | 24 / 33607 | PH__ |
| 真的是碟飞舒服 有一说一 | 2020-10-12 | 劳力士 | 24 / 33607 | PH__ |
| 日慢5秒的样子 时间长了就不愿意管这个了 | 2020-10-12 | 劳力士 | 24 / 33607 | PH__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