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皆做聘礼

男,山东省,潍坊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4986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不是这个有猫腻吧2021-06-12百达翡丽23 / 91267喜马拉雅圣域之珠
之前看过一个帖子是天梭的2020-09-21欧米茄8 / 9512你真是ej
老梗了,去百度搜一下这个版型的天梭2020-09-21欧米茄8 / 9512你真是ej
海马不反戴没有灵魂2020-09-21欧米茄21 / 67181有舍亦有得
帝舵出不出2020-08-30劳力士21 / 44223王老狗
从哪入手的?不会踩雷了吧2020-08-29劳力士15 / 42746付强75
这也是我想问的,但是能不能别太贵2020-08-28劳力士53 / 71190四月的尾巴
是我皮肤太黑了吗,看不太出来2020-08-28劳力士40 / 51809从小戴表
你那是有钱人市中心,出门不方便开你的加长悍马2020-08-28劳力士16 / 27606荷兰的香蕉
太棒了,我一想就有这个2020-08-28劳力士137 / 128949谢夫特
买它,必须买2020-08-28欧米茄24 / 24527一心买劳
她只是拍了不该拍的,如背景图2020-06-16劳力士32 / 36886爱表爱茄人士
这是个梗而已,别那么较真2020-06-16欧米茄21 / 26984往事ws
买海马不玩表带,买来干嘛2020-06-14欧米茄24 / 39533CullenMoody
首先排除四分之一橙2020-06-14欧米茄21 / 26984往事ws
打磨工艺一样吗,还是说胶带品质一样,或者是独特印字一样?2020-06-08欧米茄52 / 81241psycho张
内圈没有logo2020-06-08劳力士29 / 44406喜欢手表小菜鸟
那就买副厂,质量方面有保障,大概700加的样子,也还可以啦2020-06-07欧米茄52 / 81241psycho张
正品,我正好收藏了一个帖子是关于胶带的,我发你一下2020-06-06欧米茄70 / 164448森52
没必要,真的,原厂2300加,我问过金扣更贵2020-06-05欧米茄52 / 81241psycho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