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没有600,就是海洋宇宙。 | 2020-11-03 | 欧米茄 | 154 / 2833861 | Baymax_K |
| 我打算入手1958。毕竟是老一代的设计。用来搭配NATO,致敬故人 | 2020-11-03 | 帝舵 | 50 / 96687 | 钢钝直男 |
| 不过感觉还是NOTA有味道。 | 2020-11-03 | 欧米茄 | 133 / 212389 | charles15 |
| 邦德,你好。 | 2020-11-03 | 欧米茄 | 133 / 212389 | charles15 |
| 也花,但没这么厉害。关键胜在价格便宜 | 2020-11-01 | 劳力士 | 44 / 94645 | weiz_q |
| 如果你一定要纠结,那只能换海洋宇宙了,海洋宇宙是圈比壳小,故意去蹭都不会移位 | 2020-11-01 | 劳力士 | 19 / 35707 | 万国的儿子 |
| 所以你想说什么???想说我是喷子?还是买不起? | 2020-11-01 | 劳力士 | 316 / 251408 | 阿巴斯2020 |
| 不用太纠结的,潜航者的圈比壳大,碰到转动很正常。 | 2020-11-01 | 劳力士 | 19 / 35707 | 万国的儿子 |
| 虽然你的更高级,但也帮顶一顶 | 2020-11-01 | 宝珀 | 74 / 116865 | wmj200777 |
| 楼主,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,我和欧米茄官网核实了这情况,告知已经停产的款式中没有 | 2020-11-01 | 欧米茄 | 34 / 39998 | 新坑选手 |
| 外露的夜明珠,用旧了,夜光本来就不如盘面,很正常。 | 2020-11-01 | 欧米茄 | 34 / 39998 | 新坑选手 |
| 你的外圈夜光点好大啊 | 2020-11-01 | 欧米茄 | 34 / 39998 | 新坑选手 |
| 别在意,904就这样,特别重,特别软。耐划不如316,撞击就变形,磕碰就个坑。毕 | 2020-11-01 | 劳力士 | 44 / 94645 | weiz_q |
| 买了,谢谢您 | 2020-10-31 | 劳力士 | 45 / 50738 | 慈溪火炮 |
| 黑不溜秋,一看就是韩国友人的炸酱面 | 2020-10-30 | 劳力士 | 115 / 176973 | 康康就是我 |
| 对的,原装。你看下欧米茄官网也可以,找到你这款,下面有一个自动换NATO带的小程 | 2020-10-29 | 欧米茄 | 52 / 43219 | GARY_SLASH |
| 这就是青铜呀 | 2020-10-29 | 真力时 | 65 / 157676 | 翱海天 |
| 青铜涂番茄汁感觉会变红。用醋会变白。用可乐tm会影响防水。我也是跪了 | 2020-10-29 | 真力时 | 65 / 157676 | 翱海天 |
| 你的同款已经卖了,1/4橙顶你一下吧!哈哈哈 | 2020-10-29 | 欧米茄 | 52 / 43219 | GARY_SLASH |
| 你是43.5的吧?防炫目,防个毛线。说实话,我拥有黑白圈 1/4橙和以前卖掉你同 | 2020-10-29 | 欧米茄 | 52 / 43219 | GARY_SLASH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