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真的狗

男,浙江省,杭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3077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111是手动机吗2020-11-12百年灵28 / 72767吃嘛嘛香的故事
不会啊!我也是二手走中介,到手大概3.7的样子2020-11-12欧米茄99 / 207675御品丶苏S
带SPECTRE的手没有毛,那SPECTRE就会变的索然无味2020-11-12欧米茄99 / 207675御品丶苏S
还是NATO好,价格便宜,材质舒适,结实耐用。适用场所多。我一条NATO用了5年2020-11-12欧米茄99 / 207675御品丶苏S
目测很OJBK!海洋宇宙听着比50询吊多了。2020-11-11欧米茄34 / 34860xllll
不好说,国人戴表喜欢戴在手腕上。歪果仁喜欢戴小臂上,表冠顶正好对着手腕。不过我好2020-11-11浪琴22 / 38761lkxf
所以乘没涨价还有折扣,已经订了一枚2020-11-11欧米茄91 / 132742东北腕表收藏家
妙啊!妙啊!以前只知道可以用GMT来判断。今天又学一手2020-11-11精工10 / 72866金城法师
可以的,我用过4枚劳,3枚沛,1枚pp,3枚JB, 一枚JL,3枚海洋宇宙,1枚2020-11-11欧米茄118 / 139291小石石石
买了管家底座吧!也不贵。别侧放。2020-11-11欧米茄11 / 26668XB_7ZgmtzhU
个人感觉绿康还是胶带更歪瑞姑德!2020-11-11沛纳海58 / 170317nightcreep
还能怎么办?不是硬汉绅士注定驾驭不了。2020-11-11宝珀46 / 49170吾与诸君共勉
之后会变的,我的海洋宇宙之前歪的,莫名就正了。不过这种磨砂大表头还是正一些好,抛2020-11-11欧米茄41 / 36952Chinoy
正常现象,不用在意这些细节。2020-11-11欧米茄41 / 36952Chinoy
没有秒针?2个盘和大针都是计时?2020-11-11宝珀93 / 202828herozq
用过探1,感觉更薄一些。风格给人一种沧桑感,感觉就是一个冒险家的表。904钢很重2020-11-08欧米茄13 / 35715Baytian
还是NATO舒服,夏天太阳下不烫,冬天寒风中不冷。配西装不别扭。配运动不乏味。配2020-11-08欧米茄25 / 61877诚实的MM
本人虽然没有复古海马,但也勉强算本家。个人建议还是NATO感觉好一点,天凉了,不2020-11-08欧米茄29 / 39450姜国红
很可以,我的8400每24小时准时快2s2020-11-08欧米茄12 / 16667Interai
8400机芯从不会让人失望!哪怕在快速奔跑了2条街后…2020-11-08欧米茄31 / 53884kinex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