腕表资讯
腕表报价
腕表品牌
女士珠宝
珠宝报价
表家号
名表论坛
登录
∨
∧
腕表之家账号
QQ登录
微博登录
微信登录
注册
移动端:
你是真的狗
男,浙江省,杭州市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30770/
加关注
8
粉丝
1
关注
34
1
表点评
43
被
0
藏图
Ta 的腕表之家
腕表点评 (1)
喜欢 (34)
帖子 (902)
Ta的帖子
主贴(16)
回复(886)
收藏(11)
回复内容
发帖时间
版块
回复/查看
主帖人
111是手动机吗
2020-11-12
百年灵
28 / 72767
吃嘛嘛香的故事
不会啊!我也是二手走中介,到手大概3.7的样子
2020-11-12
欧米茄
99 / 207675
御品丶苏S
带SPECTRE的手没有毛,那SPECTRE就会变的索然无味
2020-11-12
欧米茄
99 / 207675
御品丶苏S
还是NATO好,价格便宜,材质舒适,结实耐用。适用场所多。我一条NATO用了5年
2020-11-12
欧米茄
99 / 207675
御品丶苏S
目测很OJBK!海洋宇宙听着比50询吊多了。
2020-11-11
欧米茄
34 / 34860
xllll
不好说,国人戴表喜欢戴在手腕上。歪果仁喜欢戴小臂上,表冠顶正好对着手腕。不过我好
2020-11-11
浪琴
22 / 38761
lkxf
所以乘没涨价还有折扣,已经订了一枚
2020-11-11
欧米茄
91 / 132742
东北腕表收藏家
妙啊!妙啊!以前只知道可以用GMT来判断。今天又学一手
2020-11-11
精工
10 / 72866
金城法师
可以的,我用过4枚劳,3枚沛,1枚pp,3枚JB, 一枚JL,3枚海洋宇宙,1枚
2020-11-11
欧米茄
118 / 139291
小石石石
买了管家底座吧!也不贵。别侧放。
2020-11-11
欧米茄
11 / 26668
XB_7ZgmtzhU
个人感觉绿康还是胶带更歪瑞姑德!
2020-11-11
沛纳海
58 / 170317
nightcreep
还能怎么办?不是硬汉绅士注定驾驭不了。
2020-11-11
宝珀
46 / 49170
吾与诸君共勉
之后会变的,我的海洋宇宙之前歪的,莫名就正了。不过这种磨砂大表头还是正一些好,抛
2020-11-11
欧米茄
41 / 36952
Chinoy
正常现象,不用在意这些细节。
2020-11-11
欧米茄
41 / 36952
Chinoy
没有秒针?2个盘和大针都是计时?
2020-11-11
宝珀
93 / 202828
herozq
用过探1,感觉更薄一些。风格给人一种沧桑感,感觉就是一个冒险家的表。904钢很重
2020-11-08
欧米茄
13 / 35715
Baytian
还是NATO舒服,夏天太阳下不烫,冬天寒风中不冷。配西装不别扭。配运动不乏味。配
2020-11-08
欧米茄
25 / 61877
诚实的MM
本人虽然没有复古海马,但也勉强算本家。个人建议还是NATO感觉好一点,天凉了,不
2020-11-08
欧米茄
29 / 39450
姜国红
很可以,我的8400每24小时准时快2s
2020-11-08
欧米茄
12 / 16667
Interai
8400机芯从不会让人失望!哪怕在快速奔跑了2条街后…
2020-11-08
欧米茄
31 / 53884
kinexia
上一页
1
...
31
32
33
34
35
...
45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