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真的狗

男,浙江省,杭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3077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款不错的!虽然厚一点,但两个底盖,两层防水,比普通的表更防水,更耐磁。而且功能2020-12-07劳力士60 / 85507板栗1212
万国虽好,但没有夜光,儒雅的皮带,让我这种猛男实在不好意思戴上手2020-12-07IWC万国57 / 163328至尊宝006
马自达怎么了!难道要想邦德一样开阿斯顿马丁才能配的上吗!哈哈哈2020-12-07欧米茄85 / 165677一个叫匿名的用户
你以为?就这一根螺丝杆2020-12-01劳力士106 / 96828土豆哪里去飞
噜噜噜!陶瓷圈没事真是万幸2020-11-30劳力士81 / 155335魏斌sp
噜噜噜!600块一根。2020-11-30劳力士106 / 96828土豆哪里去飞
恭喜恭喜!话说一个口罩太可惜了,悄悄告诉你,R的圆珠笔真好写,看着是圆珠笔,写出2020-11-30劳力士26 / 87092少爷很激动
我的第一只也是鲁美,初中买的,而且是鲁美的老版F117。在那个物资匮乏,且网络缺2020-11-30百达翡丽40 / 49303阅尽人间苍桑
看懂了!他想在我这种一次买一块的穷B前显摆一下,他一次买了两块。2020-11-30劳力士6 / 31740宐傢宐商DK
恭喜楼主!您说的这个标志我的鲁美也有,不是所谓特有的,鲁美用的快拆表带有三款,海2020-11-30百达翡丽40 / 49303阅尽人间苍桑
这款最有趣的是那弯的秒针!哈哈哈!后来戴不惯钛的,就卖了。现在想想,除了太轻,真2020-11-28宝珀53 / 119653Pan_W_An
我都是擦擦干净,然后慢慢烤一烤。要吸的时候喷点水再烤到表面干里面软的那种手感。再2020-11-28劳力士62 / 155518CAPT_ACE
个人感觉这条单层布带比OMEGA的NATO舒适。且更有内涵,NATO是冷战的产物2020-11-27浪琴43 / 108125汇业
亲戚款顶一下2020-11-27欧米茄22 / 38263Vick丶V
这辣鸡机芯,估计成本也就百来元2020-11-27海鸥59 / 618043方老师爱喝茶
机器生产的,不要太神话劳,毕竟不同批次肯定会有所不同,何况都不是一条生产线2020-11-27劳力士137 / 156572和谐摄绘
你可以上手试试,那舒适甩板链几条街。尤其是夏天,舒服,爽!就是容易藏灰。2020-11-27劳力士17 / 46099香波波来啦
如果4w预算,300是万万不能要的,8800机芯就是辣鸡玩玩可以真要拼稳定,干不2020-11-27欧米茄22 / 38263Vick丶V
恭喜楼主!我的旧潜航者日志型也刚转手,准备入新潜航者(日志型),本来也纠结绿圈日2020-11-27劳力士38 / 50307月音
原装布带很棒!可惜没有旋入把头和旋入底盖。本来都送了条布带了,就应该去玩玩水的。2020-11-27浪琴43 / 108125汇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