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真的狗

男,浙江省,杭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3077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1314改了,现在改成灰色的指针了,盘面也改了。圈口太亮,组合起来不伦不类,很不2020-12-30沛纳海44 / 39824K少莫得事
结实耐用 压手感十足 防水性强 换带扣方便 对称设计。关键是这个季节,能轻易的放2020-12-30欧米茄12 / 35060务实-务时
老款蓝黑呀!不错的2020-12-30劳力士31 / 43302movi
所以我最后放弃了3235,改购了31302020-12-30劳力士40 / 64732trent
说说的,对比工价是保值了,问题很少劳力士是能工价入手的呀2020-12-30劳力士40 / 64732trent
太厚了,为了迎合大衣的袖子。我换了块3002020-12-30欧米茄18 / 145342全小区的骄傲
钢带沛是真少见2020-12-28沛纳海30 / 90628WatchSpine
哈哈!楼主说的对呀!曾经我觉得五珠带太老气。直到用了新GMT!那舒适是蚝式板链无2020-12-28劳力士91 / 91052厦门小小
不会呀!个人喜好吧这个!本人夏天用钢带,春秋用NATO,冬天用皮带。划水,爬山也2020-12-28欧米茄38 / 101974chunwingho
妙啊!妙啊!本人的潜航者也是用了碟飞的皮带,而且连OMEGA的商标都还在表扣上。2020-12-28欧米茄38 / 101974chunwingho
那是运气好,之前先买蓝灰胶带300,碰到这个问题,可以换,索性加钱买了钢带黑。然2020-12-28欧米茄57 / 126169成哥【承蒙厚爱】
日历卡在19号和20号中间。取了一个9和一个2。于是日历跳出了92号2020-12-28欧米茄57 / 126169成哥【承蒙厚爱】
谢谢您的赐教2020-12-28欧米茄22 / 42621杂碎王
哈哈!看到您的文,当一次“柠檬精”!略略略2020-12-27爱彼45 / 65446北京小强强爱手表
帅有点过了,很英伦的大海风格是真的。说8800机芯稳定,怕你的日历是没有跳过922020-12-27欧米茄57 / 126169成哥【承蒙厚爱】
哥,您手上的是42mm的吗?想和您请教下。您手上这枚600是陶瓷圈口还是铝圈口?2020-12-27欧米茄22 / 42621杂碎王
哥们,你碰到的销售不厚道呀!“屌丝三宝”都还要搭售。这太过分了2020-12-27劳力士75 / 195449BertaZhou
不错!不错!个人感觉比老款的全绿百搭的多!毕竟全绿真不容易驾驭2020-12-27劳力士74 / 119305shkou
老款,看着舒适!不过个人平时一定会选300,因为钢硬一些,不容易有划痕和变形。关2020-12-27劳力士48 / 105834就是不怕不怕
不正常,可能是撞击的痕迹。我的五十寻之前掉地上,有出现类似的痕迹2020-12-27宝珀27 / 41417原教旨狗斗主义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