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h灬

男,广东省,深圳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2429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哈哈我也有同感!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黑盘2026-06-19劳力士35 / 43625JackYan5306
16的手腕也是戴了!喜欢的话感觉大点也不太重要了。2026-06-19劳力士46 / 66699贪玩的子谦
😊十分赞同2026-05-27劳力士20 / 23606kuh灬
谢谢,对啊!可以不入坑选到合适的2026-05-27劳力士20 / 23606kuh灬
原本朋友也让我买黑水鬼,我放弃了!市面太多撞表了(真假难辨)还是探二比较实在2026-05-27劳力士40 / 38629知足常乐啊
😀😀😀😀2026-05-27劳力士20 / 23606kuh灬
十分感谢支持2026-05-27劳力士20 / 23606kuh灬
路过都能刷到,探二确实被低估了2026-05-27劳力士20 / 23606kuh灬
感谢支持,多来探二吧看看2026-05-27劳力士20 / 23606kuh灬
欢迎啊,哈哈2026-05-27劳力士20 / 23606kuh灬
隔壁黑探二来助攻,哈哈!你也是今年刚入的吗?2026-05-27劳力士40 / 38629知足常乐啊
{:1_6:}。。。。。。2023-01-10劳力士15 / 50423kuh灬
不单镜片,陶瓷外面的壳面也很容易划痕,磕痕……感觉600那个外圈会好一点2021-01-18欧米茄44 / 59180浮生若梦无法醒
老海马帮顶2020-07-09欧米茄20 / 27332雪风_PW
多年后d凯友海马来助{:1_12:}2020-05-29欧米茄284 / 483492SkyOrange
助攻,年轻真好2020-05-29欧米茄6 / 18866竟扯
好像是沾到什么,或者是在内部2020-05-25欧米茄12 / 49659kuh灬
是的,不放大基本看不清楚2020-05-25欧米茄12 / 49659kuh灬
图片看着是像磕碰,实际不是!外面还是完美2020-05-25欧米茄12 / 49659kuh灬
是的,老海马钢圈2020-05-25欧米茄12 / 49659kuh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