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等出了事专柜一样还是扯皮,除非真的很明显的问题,不然一样解决不了 | 2021-01-24 | 欧米茄 | 25 / 39035 | XB_ASNDruH7 |
| 国内这个折扣力度,不就是把国人当韭菜么 | 2021-01-24 | 欧米茄 | 25 / 39035 | XB_ASNDruH7 |
| 欧米茄真把中国人当韭菜 | 2021-01-24 | 欧米茄 | 25 / 39035 | XB_ASNDruH7 |
| 你以为想炒作成功这么容易,真力时营销垃圾的一塌糊涂,想要超工价简直痴人说梦。我刚 | 2021-01-24 | 真力时 | 93 / 160788 | nif |
| 香港代购已经出价格了,51000,二手确实只值3万多,骨折又骨折 | 2021-01-24 | 真力时 | 93 / 160788 | nif |
| 换了钢带哈哈 | 2021-01-22 | 百年灵 | 32 / 51909 | xw121212 |
| 看到这车就想到大光头,速激9啥时候上印啊 | 2021-01-21 | 劳力士 | 40 / 60126 | ogmc |
| 太好看了,这款壳型和普通的65一样么,有没有变厚 | 2021-01-20 | 豪利时 | 38 / 74285 | 上海花和尚 |
| 慢5分钟就不是磨合期的问题了 | 2021-01-18 | 帝舵 | 9 / 11621 | LanceJin |
| 太tm666666了 | 2021-01-18 | 帝舵 | 9 / 14467 | 我的巴塞尔 |
| 你不对劲 | 2021-01-18 | 帝舵 | 39 / 72708 | 别人的故事 |
| 漂亮漂亮,爱了 | 2021-01-18 | 百年灵 | 6 / 14509 | 光辉岁月368 |
| 手腕不粗的千万别买43以上的表盘,谨记 | 2021-01-18 | 百年灵 | 16 / 15048 | 重紫丶 |
| 不好看,外圈太宽,不如买复刻鲍鱼 | 2021-01-16 | 精工 | 18 / 33109 | 愣蛋 |
| 不好看,外圈太宽,不如买鲍鱼 | 2021-01-16 | 精工 | 18 / 33109 | 愣蛋 |
| 新表有个磨合期,带一个月后看看。天文台认证就是花钱买个噱头,sw机芯再准能准到哪 | 2021-01-15 | 百年灵 | 98 / 90686 | XB_99VDcvon |
| 精本来我买65就是看表径小通勤好,结果顶的疼,不想戴了 | 2021-01-15 | 豪利时 | 22 / 258554 | 御品丶苏S |
| 效率好高啊,我红盾的上40圈感觉才一半多些 | 2021-01-15 | 百年灵 | 38 / 48946 | 太阳发芽 |
| 精哈哈,居然沙发。。。
65的把头是我戴过最磨手背的把头,尤其冬天,袖子厚挤着把头 | 2021-01-14 | 豪利时 | 22 / 258554 | 御品丶苏S |
| 老哥,b01上满链手动需要拧多少圈 | 2021-01-14 | 百年灵 | 38 / 48946 | 太阳发芽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