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抄袭可能不至于,蹭热度这个说法比较合适,尤其表扣 | 2021-03-06 | 劳力士 | 16 / 32570 | 小散仙 |
| 好家伙,做的真不错 | 2021-03-06 | 劳力士 | 25 / 39774 | 竺烟 |
| 一个小飞机确实是亮点,但是把头按钮都是全黑的不去钛金属的好看 | 2021-03-06 | IWC万国 | 18 / 37508 | 迎风布阵 |
| 这个配色真的爱了 | 2021-03-05 | 精工 | 95 / 188577 | 马猴烧年 |
| 去年结婚没有报名,今年第三次。。。楼主把公务员辞了去当律师,敬佩敬佩 | 2021-03-01 | 劳力士 | 55 / 57876 | 季惑生 |
| 卡波这款4.8mm厚,也太厚了吧 | 2021-02-19 | 精工 | 16 / 68866 | 御品丶苏S |
| 精看来必须祭出我的杰克才能和你复仇者抗衡了哈哈 | 2021-02-18 | 百年灵 | 28 / 285911 | 托尼斯塔克隆 |
| 这个钢带比原装强太多。。原装一个钢带拉跨,还有一个三角区域为啥不装一个夜明珠呢, | 2021-02-18 | 精工 | 16 / 68866 | 御品丶苏S |
| 我艹,我有密集恐惧症。。。。 | 2021-02-17 | 豪利时 | 25 / 53394 | Marathon |
| 光盘面来说这个确实顶啊 | 2021-02-13 | 冠蓝狮 | 187 / 254562 | 上海六叔 |
| 对,之前003看着挺好,这个应该是白色的原因 | 2021-02-13 | 冠蓝狮 | 187 / 254562 | 上海六叔 |
| 这个表链是不是太宽了,有点不太协调? | 2021-02-12 | 冠蓝狮 | 187 / 254562 | 上海六叔 |
| 新年快乐!
太好看了吧,请问啥渠道买的呢,可以私信一下嘛 | 2021-02-12 | 冠蓝狮 | 21 / 62035 | eybl_xx |
| 青铜表配这种鳄鱼皮纹路的有点不协调感觉,还是那种粗狂点的牛皮吧 | 2021-01-31 | RADO雷达 | 38 / 118417 | chuxingyutong |
| 碳纤维是不是容易碎呢 | 2021-01-30 | 真力时 | 63 / 155916 | xiao妞 |
| 精论坛应该多一点像楼主这样专心聊表不装逼的人,写的长点也愿意看 | 2021-01-30 | 精工 | 169 / 368130 | haizen |
| 精我居然看完了,虽然好看,2万我还是下不了手。。。
楼主有钱!!!! | 2021-01-29 | 精工 | 169 / 368130 | haizen |
| 没那么玄乎,正品胶带我用过,也就那样,没有特别软,用了三个月字母那里都有点开裂了 | 2021-01-29 | 百年灵 | 21 / 32412 | 开飞船的贝塔 |
| 这是我最喜欢的赠品 | 2021-01-28 | 百年灵 | 5 / 20236 | 打气 |
| 买个200的就可以了,消耗品,原厂1200 | 2021-01-28 | 百年灵 | 21 / 32412 | 开飞船的贝塔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