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来来

男,上海,浦东新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0197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抄袭可能不至于,蹭热度这个说法比较合适,尤其表扣2021-03-06劳力士16 / 32570小散仙
好家伙,做的真不错2021-03-06劳力士25 / 39774竺烟
一个小飞机确实是亮点,但是把头按钮都是全黑的不去钛金属的好看2021-03-06IWC万国18 / 37508迎风布阵
这个配色真的爱了2021-03-05精工95 / 188577马猴烧年
去年结婚没有报名,今年第三次。。。楼主把公务员辞了去当律师,敬佩敬佩2021-03-01劳力士55 / 57876季惑生
卡波这款4.8mm厚,也太厚了吧2021-02-19精工16 / 68866御品丶苏S
看来必须祭出我的杰克才能和你复仇者抗衡了哈哈2021-02-18百年灵28 / 285911托尼斯塔克隆
这个钢带比原装强太多。。原装一个钢带拉跨,还有一个三角区域为啥不装一个夜明珠呢,2021-02-18精工16 / 68866御品丶苏S
我艹,我有密集恐惧症。。。。2021-02-17豪利时25 / 53394Marathon
光盘面来说这个确实顶啊2021-02-13冠蓝狮187 / 254562上海六叔
对,之前003看着挺好,这个应该是白色的原因2021-02-13冠蓝狮187 / 254562上海六叔
这个表链是不是太宽了,有点不太协调?2021-02-12冠蓝狮187 / 254562上海六叔
新年快乐! 太好看了吧,请问啥渠道买的呢,可以私信一下嘛2021-02-12冠蓝狮21 / 62035eybl_xx
青铜表配这种鳄鱼皮纹路的有点不协调感觉,还是那种粗狂点的牛皮吧2021-01-31RADO雷达38 / 118417chuxingyutong
碳纤维是不是容易碎呢2021-01-30真力时63 / 155916xiao妞
论坛应该多一点像楼主这样专心聊表不装逼的人,写的长点也愿意看2021-01-30精工169 / 368130haizen
我居然看完了,虽然好看,2万我还是下不了手。。。 楼主有钱!!!!2021-01-29精工169 / 368130haizen
没那么玄乎,正品胶带我用过,也就那样,没有特别软,用了三个月字母那里都有点开裂了2021-01-29百年灵21 / 32412开飞船的贝塔
这是我最喜欢的赠品2021-01-28百年灵5 / 20236打气
买个200的就可以了,消耗品,原厂12002021-01-28百年灵21 / 32412开飞船的贝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