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ntin_lee

男,广东省,广州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80132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白盘闪电针真好看,点赞2026-06-12劳力士42 / 37732weiqian
羡慕上海的表友,多分享一些照片,让不能去的表友也能看看展览的好东西2026-06-12劳力士16 / 13455coolplay523
36陆使很好看,赞!2026-06-12劳力士43 / 48614别再贪杯了
都是无日历,调表方便😂2026-05-31劳力士44 / 52523劳力万国戴不起
能的兄弟!探二是真钢王,只有戴探二的人才是懂表之人2026-05-11劳力士26 / 21771XB_1S25YcnRj
36的表径很完美2026-03-15劳力士47 / 67056movi
陆使实物很好看2026-01-27劳力士48 / 82361彼得哦
很明显是二奢店吧 你看过哪一家劳店挂白吊牌来卖的?2025-12-11劳力士19 / 84876Bryant骆
还挺好看的 白面也很优雅!2025-11-09劳力士36 / 46431我是你的云
好看好看 帮顶!2025-09-24劳力士41 / 72061纳伊浪
恭喜入手,请教一下现在购买的白熊猫都系带新款t-fit扣吗?2025-09-24帝舵19 / 359481337016716y
蒂芙尼蓝op真的很特别,一下就和普通op区分开了2025-09-24劳力士24 / 47302大象公馆
五珠带雪碧好看🤩2025-09-23劳力士25 / 44854LYB木子
个人觉得36的比例好一点2025-09-23劳力士45 / 811257月流火
恭喜恭喜 很喜欢116520 也在考虑要不要买一只黑面1165202025-09-23劳力士36 / 85366riyoliang
公价拿白探二挺不错的2025-09-23劳力士70 / 51934周周ZZzz
个人觉得新款黑钢迪比白面好看2025-09-22劳力士26 / 65172老崔二世
我的也是 我的是表壳侧边抛光面有划痕2025-09-22劳力士37 / 67089石头。。。vvvv
一直挺喜欢珠带光圈 终于有作业了!恭喜恭喜2025-09-22劳力士28 / 18568XB_I1r2gzzi
恭喜恭喜 这是一眼万年呀 可乐圈确实好看2025-09-19劳力士69 / 95226皇城根懒猪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