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白盘闪电针真好看,点赞 | 2026-06-12 | 劳力士 | 42 / 37732 | weiqian |
| 羡慕上海的表友,多分享一些照片,让不能去的表友也能看看展览的好东西 | 2026-06-12 | 劳力士 | 16 / 13455 | coolplay523 |
| 36陆使很好看,赞! | 2026-06-12 | 劳力士 | 43 / 48614 | 别再贪杯了 |
| 都是无日历,调表方便😂 | 2026-05-31 | 劳力士 | 44 / 52523 | 劳力万国戴不起 |
| 能的兄弟!探二是真钢王,只有戴探二的人才是懂表之人 | 2026-05-11 | 劳力士 | 26 / 21771 | XB_1S25YcnRj |
| 36的表径很完美 | 2026-03-15 | 劳力士 | 47 / 67056 | movi |
| 陆使实物很好看 | 2026-01-27 | 劳力士 | 48 / 82361 | 彼得哦 |
| 很明显是二奢店吧 你看过哪一家劳店挂白吊牌来卖的? | 2025-12-11 | 劳力士 | 19 / 84876 | Bryant骆 |
| 还挺好看的 白面也很优雅! | 2025-11-09 | 劳力士 | 36 / 46431 | 我是你的云 |
| 好看好看 帮顶! | 2025-09-24 | 劳力士 | 41 / 72061 | 纳伊浪 |
| 恭喜入手,请教一下现在购买的白熊猫都系带新款t-fit扣吗? | 2025-09-24 | 帝舵 | 19 / 35948 | 1337016716y |
| 蒂芙尼蓝op真的很特别,一下就和普通op区分开了 | 2025-09-24 | 劳力士 | 24 / 47302 | 大象公馆 |
| 五珠带雪碧好看🤩 | 2025-09-23 | 劳力士 | 25 / 44854 | LYB木子 |
| 个人觉得36的比例好一点 | 2025-09-23 | 劳力士 | 45 / 81125 | 7月流火 |
| 恭喜恭喜 很喜欢116520 也在考虑要不要买一只黑面116520 | 2025-09-23 | 劳力士 | 36 / 85366 | riyoliang |
| 公价拿白探二挺不错的 | 2025-09-23 | 劳力士 | 70 / 51934 | 周周ZZzz |
| 个人觉得新款黑钢迪比白面好看 | 2025-09-22 | 劳力士 | 26 / 65172 | 老崔二世 |
| 我的也是 我的是表壳侧边抛光面有划痕 | 2025-09-22 | 劳力士 | 37 / 67089 | 石头。。。vvvv |
| 一直挺喜欢珠带光圈 终于有作业了!恭喜恭喜 | 2025-09-22 | 劳力士 | 28 / 18568 | XB_I1r2gzzi |
| 恭喜恭喜 这是一眼万年呀 可乐圈确实好看 | 2025-09-19 | 劳力士 | 69 / 95226 | 皇城根懒猪猪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