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等一下新机芯3861的超霸吧,005006都停产了,新机芯的肯定更稳还是天文台认 | 2020-08-29 | 欧米茄 | 44 / 59719 | S3XLOVER |
| 恭喜恭喜!超霸是欧米茄不可代替的表款! | 2020-08-02 | 欧米茄 | 60 / 107444 | 小瓯 |
| 超霸超霸超霸 | 2020-07-21 | 欧米茄 | 47 / 113868 | 刘桂华72 |
| 大表哥!!!牛! | 2020-07-03 | 欧米茄 | 140 / 199151 | 清样 |
| 谢谢老哥关心啦,不考虑日志了,还是打算入海马,再观望观望 | 2020-04-27 | 欧米茄 | 93 / 216489 | 清样 |
| 漂亮六个字 | 2020-04-27 | 欧米茄 | 93 / 216489 | 清样 |
| 恭喜兄弟,一块好手表也是一个好的开始,加油! | 2020-04-26 | 欧米茄 | 29 / 43841 | Lithromanticc |
| 太帅了六个字 | 2020-04-19 | 欧米茄 | 69 / 162232 | 心随表动111 |
| 乌鲁木齐表友发来贺电! | 2020-04-11 | 劳力士 | 30 / 50871 | 水深则缓 |
| 大哥可不可以私信一下dg,麻烦了 | 2020-03-02 | 浪琴 | 117 / 249872 | 江胡说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