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力姆乔

男,湖北省,襄樊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4188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好久没带了,最近觉得36表径带着是真的舒服2024-12-18帝舵83 / 83424无常君
你这两个字,让我反反复复把这句话看了好几遍,才确信你是真的写错了2023-03-05欧米茄102 / 86304超级不现实
一样的款式,我的才三年,跟你一样的效果了2023-02-20卡地亚13 / 36296JaceWinston
好多年了,上次带还是一年前,哈哈😄2022-08-27帝舵64 / 83490Panda_888
建议去试戴,我以前很喜欢帝舵的黄金眼,试戴后真的感觉太一般了,图片上看和实物还是2022-08-26帝舵69 / 126758九天玄男
我艹,被惊艳到了,楼主能私信下什么价吗2022-07-22积家55 / 148604寄居蟹日记
个人喜好,带点金色总感觉不一样2022-05-25劳力士30 / 25805m18817200230
男士确实很少人买36盘面,不过确实很漂亮2020-12-16卡地亚9 / 37317吴公子奢表
难怪我买不起劳力士,原来我没得三蹦子🛺2020-05-22劳力士96 / 154779快乐的虎虎虎
颜值高,手感略差,搁手2020-03-15卡西欧28 / 42862wh51fly
感觉很好买啊,昨天京东刚入一小银块,某宝也是随便买2020-03-07卡西欧47 / 80427周总大表哥
他在为自己买表2020-03-07劳力士120 / 153368lyna
买不到啊,妥协吧,随缘2020-03-06劳力士19 / 211659F
恭喜入手,如果钢和间金让我选,我永远选间金,买表全凭个人喜好,只是玩物而已,换句2020-03-01劳力士265 / 340317宝字辈儿
欧价格是帝舵的两倍,这还不好选吗2020-02-19欧米茄61 / 66226小短腿欧巴
我擦,还有这样的操作?2020-02-08爱彼35 / 93400晁小七
既然有水鬼了,为什么还要买比水鬼便宜的?逼自己一把,这样才不会后悔2020-02-06劳力士21 / 34877长城汽水
肯定要pp2020-02-04劳力士33 / 28735wgates
可以看看劳力士空霸,如果这两款,我选万国2020-02-01劳力士35 / 32437长城汽水
可以不用表枕,用袜子也可以😏2020-01-30劳力士17 / 56316K少莫得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