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me0612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2576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么厉害啊?有个词是叫“买定离手”吧。看好了再撕膜不好么。不管专柜买还是网上买,2020-01-28欧米茄155 / 167934天然无死角
应该都卖掉,都没什么留的价值。渡过难关,以后有钱了买更好的!2020-01-26帝舵37 / 42779CBD家居王鹏
帝舵也是挺tm可以的。买劳要搭售这些破玩意儿,可是当初设计时候为啥要搞这么多难堪2020-01-23劳力士32 / 54034他们叫我卢克
这个带夜光的效果吗?2020-01-22劳力士23 / 22394澳洲小李李
两只表换一下标再品品呢?一个标值3万。2020-01-22劳力士18 / 34528仔贤
这是最好看的配色和最帅气的表链搭配了,好羡慕啊!麻烦您私个渠道和价格,多谢啦!2020-01-22劳力士23 / 22394澳洲小李李
几瓶酒的钱可以换多少好表啊。2020-01-13欧米茄4 / 12949别说话快跑
我们点开是要看“车灯”的!车灯啊!标题党害死人,哈哈哈哈。2020-01-12欧米茄1 / 8342多劳多嘚
哇塞,老哥不知道您这块才是真正的欧记正品吗?2020-01-12欧米茄181 / 181928周总大表哥
送针啊!他要换表带。2020-01-10欧米茄7 / 11529与贤为友
老哥你还是这样想吧:知道“玉碎”理论吗?就是随身带玉有助于辟邪的,如果它伤了、碎2020-01-06欧米茄59 / 98065江湖人称老单
好羡慕有这款的人啊,个人认为最最最最好看的款!赞2020-01-04劳力士33 / 121936慕冬
某自营购物平台的没有联保吧?2020-01-04欧米茄11 / 28660suester
选了黑色也太低调了吧。。。2020-01-04欧米茄8 / 19182新品发烧友
黑是因为里面有脏。定期拿下表带泡水里,用刷子洗干净就好。2020-01-02欧米茄13 / 39907Leo王小不
哦哦,明白了,谢谢解答。2020-01-01欧米茄12 / 23747晰罗
如果用不锈钢或者其他不生锈合金材料做机芯,是不是就可以超级无敌防水了?2020-01-01欧米茄12 / 23747晰罗
说出了本质。3年长了,半年就已经不在乎了。2020-01-01欧米茄11 / 37359pengs
误差有点大,1秒左右合适。2020-01-01欧米茄32 / 60043張毅
为什么手表不能进水呀?又不是电子的怕短路啥的,机械的自然等水干了就行了吧?2020-01-01欧米茄12 / 23747晰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