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我感觉带着还行 | 2026-06-04 | 帝舵 | 16 / 11969 | OMEGAΩ |
| 好的 感谢 | 2026-06-04 | 帝舵 | 16 / 11969 | OMEGAΩ |
| 好的 谢谢😁 | 2026-06-04 | 帝舵 | 16 / 11969 | OMEGAΩ |
| 就是直播间可以买,然后要求发云鱼之类的三方鉴定机构吗 | 2026-06-03 | 帝舵 | 16 / 11969 | OMEGAΩ |
| 我一天快40秒 我都懒得去调😂,买的那个魔鬼鱼 | 2023-11-10 | 精工 | 21 / 192046 | Bruce_Yu |
| 带了1年半 现在一天快40秒😂 | 2023-11-10 | 精工 | 21 / 192046 | Bruce_Yu |
| 精工就是买壳子的 建议入手80 | 2023-02-10 | 精工 | 24 / 66093 | 兔子红先生 |
| 胶带 帮顶 | 2023-02-10 | 精工 | 16 / 37616 | T80UMBT |
| 挺好看的,魔鬼鱼帮顶一下 | 2022-09-13 | 精工 | 19 / 72924 | 御品丶苏S |
| 帮顶,确实好看 | 2022-09-13 | 精工 | 14 / 33209 | 有格调的人 |
| 帮顶,确实好看 | 2022-07-30 | 精工 | 8 / 17497 | 读书人好 |
| 买过一块精工的鲍鱼,表买了一个月偷停了,然后申请了售后,到现在1个月了 还没给我 | 2022-07-23 | 欧米茄 | 25 / 106083 | 域景 |
| 我已经解毒了,虽然日差20s 哈哈哈 | 2022-04-17 | 精工 | 5 / 33864 | OMEGAΩ |
| 这样就没意思了啊 | 2022-03-30 | 欧米茄 | 51 / 91159 | 爱丝寂寞人 |
| 看到这图……. | 2022-03-28 | 欧米茄 | 44 / 533782 | 小亨说表 |
| 我4r36误差一天25秒 | 2022-03-27 | 精工 | 13 / 44198 | JeremyClarkson |
| 同样魔鬼鱼,顶一下 | 2022-03-27 | 精工 | 9 / 24427 | 清净一 |
| 好的,谢谢 | 2022-03-27 | 精工 | 5 / 17430 | OMEGAΩ |
| 想问下下这4r36机芯走时快要怎么调整 | 2022-03-26 | 精工 | 5 / 17430 | OMEGAΩ |
| 楼主,最近我也想入这款,你多少钱入的啊 | 2022-03-10 | 精工 | 31 / 112233 | SonnyQuinn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