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走的小恐龙

男,江苏省,苏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29318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兄台,1958的内侧表扣割手腕不?2022-03-06帝舵20 / 34097stonelzc
大哥,串台了,这是帝舵…2022-03-06帝舵4 / 10126广州前程车灯
新表心疼,戴两年可劲造就不心疼了,跟新车同一个道理。2022-03-02帝舵44 / 66118敢达小华哥
同样从康卡斯换到1958,康卡斯对小手腕的人不友好,除了颜值外,重量和厚度也要减2022-02-27帝舵47 / 126966把f发挥
不是啊朋友,我的意思是晚上静置的时候,是怎么放的?平放?把头朝上?还是把头朝下?2022-02-27帝舵14 / 13505RickyYU
把头朝上还是朝下?2022-02-27帝舵14 / 13505RickyYU
有利益往来,很难做朋友…2022-02-27劳力士73 / 96878XB_6ZZpmu1
又要换机芯了吗?2022-02-27劳力士38 / 50971我是波特曼
一个小目标…2022-02-22劳力士107 / 132950Johnnywu
这款好看+12022-02-20劳力士52 / 169885狂奔的李小狼
呀,这不是加州盘嘛,挺好看的,玩表就应该这样…2022-02-19劳力士20 / 39824穷也玩表富也玩表
搭劳力士呀,转发一张论坛Anfordern发的图:2022-02-17劳力士18 / 19647dylanlove2010
我倒是觉得还是1958好看……青菜萝卜各有所爱2022-02-16帝舵22 / 70833st0754
38的五十寻适合亚洲人,43的太大了而且厚……2022-02-09帝舵108 / 325717浩天文玩
哎呦,我在想1958会不会出日历款…想到一块儿了,握手握手。2022-02-09帝舵9 / 12965RFM
已经很不错了,去年加了各种sa想要36蓝条,都是石沉大海,无可奈何只能找二级市场2022-02-06劳力士50 / 78311foreverspark
劳坛鲁迅。2022-02-04劳力士55 / 84038曺畄
两个女娃的话还好,两男娃的话,就是不停的往账号充钱…2022-02-03劳力士65 / 123023黑黑黑……
很合适,总统范儿~2022-02-03劳力士38 / 93724Autron
对的,源头的产量没变。2022-02-02劳力士57 / 151650恒熙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