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走的小恐龙

男,江苏省,苏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29318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哈哈哈哈,太坏了,如果是新表,大家都会心疼的,正常表现。磨损的多了,磕的多了,也2022-08-20劳力士42 / 62898月表哥
我靠,这个可以,真的好看!!!2022-08-13帝舵22 / 38637XB_6WBMCGK4
日慢4秒,一个月慢2分多钟,一模一样2022-08-02劳力士29 / 35715YonGGG
其实小表盘才是yyds,特别是对于正装表来说。2022-07-26海鸥11 / 35765lxrmido
帝熊猫好看的,就是对小手腕不友好,太厚了……2022-07-26帝舵23 / 25589赵了了
跟你一样,才半年,日慢4~5s,想去上海,怕疫情,明年再说吧。反观bb1958,2022-07-22劳力士19 / 37873Daisy-Lin
完全不一样啊哥。2022-07-07帝舵29 / 48888dummykid
too young ,我等到日志85折再买,嘿嘿2022-07-06劳力士39 / 31906DasTränen
王子与公主,更新一下好么。2022-07-04帝舵29 / 48888dummykid
果然又是北京的卖家…2022-06-24劳力士334 / 402310张厉害
不如蓝色,鉴定完毕。2022-06-19劳力士20 / 66824Chris_zzz
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。2022-06-15劳力士14 / 24386Adampenn
劳:“做这么漂亮,想抢大哥生意吗?”2022-06-01帝舵35 / 49527我的巴塞尔
其实dd也就10+(20内),还动不动40+,各种割韭菜。2022-05-21劳力士95 / 154696szhsun
“我还是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”2022-05-13劳力士70 / 76651想你的夜aa
快了快了2022-05-12劳力士198 / 293024DYNAMICYOYO
果然是越跌越没人买…2022-05-10劳力士29 / 27507啦啦哈哈110
真的很好看…2022-05-04帝舵2 / 9379daniel198444
这种状态是绝佳的,还去抛光??2022-05-03劳力士43 / 87308AlwaysKG
挺好的,风景不错。2022-04-27帝舵29 / 84312Jack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