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搭售就相当于附属品咯?感觉没收藏价值啊,这钱花的不值啦😢 | 2019-10-18 | 尊皇 | 9 / 68816 | moon娟 |
| 还是挺好看的,简洁大方。 | 2019-10-18 | 尊皇 | 9 / 68816 | moon娟 |
| 😂😂能升值更好,不能升值就放那自己带吧。谢谢回复😀 | 2019-10-18 | 尊皇 | 9 / 68816 | moon娟 |
| 我有一只表盘款式跟你这只有点像的尊皇手表,但没你那个贵,现在想咨询一下估计,07 | 2019-10-14 | 尊皇 | 6 / 42729 | tarbiter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