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我谈的14.5,店家说超过3万欧消费才给16全税 | 2019-10-12 | 积家 | 19 / 63637 | 冯楠 |
| 说的一下就明白了,在多走几步另外一家店没有这家便宜。 | 2019-10-09 | 积家 | 19 / 63637 | 冯楠 |
| 都难堪的事情,我也不能和大妈一样死揪着不放,带上也不亏。 吃过亏后还是觉得帮人 | 2019-10-09 | 积家 | 19 / 63637 | 冯楠 |
| 买的时候比较仓促, 店里拿了块当时没注意新旧问题。 回来才发现是旧款,新款摆轮 | 2019-10-09 | 积家 | 19 / 63637 | 冯楠 |
| 版主,我图没发上去什么情况。 这次可是符合规定的哈 | 2019-10-01 | 积家 | 19 / 63637 | 冯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