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anΩ

男,北京,东城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225402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8w添32w换贝嫂,18w的黑钢迪怕是不会再带了2025-05-06劳力士25 / 47643JiananΩ
那我两块迪通拿了呀。够表金额来到了60w了。是不是有点过了。史努比不贵留着能行吗2025-05-06劳力士25 / 47643JiananΩ
黑钢迪怎么办。2025-05-06劳力士25 / 47643JiananΩ
那黑钢迪怎么处理?老哥。2025-05-06劳力士25 / 47643JiananΩ
那我两块迪通拿了呀。够表金额来到了奖金60w了。是不是有点过了。2025-05-06劳力士25 / 47643JiananΩ
不会摩擦的 金子软 史努比侧面有拉丝 所以问题不大2025-04-04欧米茄47 / 71522JiananΩ
机械表不就为了压手吗。我还想上个金的呢 爽2025-04-04欧米茄47 / 71522JiananΩ
谢谢啦 开心2025-01-08欧米茄47 / 71522JiananΩ
嘻嘻 谢谢啦 换的值2025-01-08欧米茄47 / 71522JiananΩ
不贵不贵,喜欢就好2025-01-07欧米茄47 / 71522JiananΩ
我就是听了论坛里人的话。直接买原厂了2025-01-07欧米茄47 / 71522JiananΩ
手保免费吧2025-01-07欧米茄47 / 71522JiananΩ
hhhh,你更舍得2025-01-07欧米茄47 / 71522JiananΩ
肉疼,本来考虑副场的2025-01-07欧米茄47 / 71522JiananΩ
钢带是原装的吗2024-11-06欧米茄17 / 45435百川休
原厂表带多少钱啊2024-09-02欧米茄40 / 134560清与清一
钢带多少钱2024-09-02欧米茄66 / 147599Arsenal@
表镜大小也非常合适2024-06-10劳力士17 / 31931JiananΩ
国米,板带,我第一个劳力士就是国米2024-05-27劳力士39 / 38205Care101999
楼主你好,你换的胶带,舒适度还原度怎么样。能给个渠道吗2024-05-27劳力士32 / 57337XB_RIQlm0p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