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沙士不错,性价比高 | 2025-02-14 | 劳力士 | 10 / 13671 | XB_1FZC0rQND |
| 恭喜恭喜 | 2024-11-03 | 劳力士 | 29 / 67181 | XB_PEtsxREL |
| 质量很好,就是不好安装 | 2024-08-31 | 劳力士 | 8 / 11305 | hf9527 |
| 沙士要看实物好看多了,恭喜恭喜 | 2024-06-25 | 劳力士 | 64 / 120027 | 山海入梦来 |
| 实物比图片好看多了,我也是沙士 | 2024-06-23 | 劳力士 | 49 / 136253 | 苏道涛 |
| 我也沙士,恭喜恭喜 | 2024-06-16 | 劳力士 | 27 / 80328 | ZenMaster |
| 恭喜恭喜同款 | 2024-06-13 | 劳力士 | 57 / 125422 | 杏林春暖 |
| 维瑞亚,很好 | 2024-05-25 | 劳力士 | 4 / 11496 | XB_ZXvckJXN |
| 实物好看很多,恭喜,我也是沙士 | 2024-05-25 | 劳力士 | 59 / 106564 | suica1211 |
| 恭喜恭喜 | 2024-05-24 | 劳力士 | 63 / 128352 | dukeyli |
| 感觉还是可乐圈,绿鬼太容易撞表 | 2024-05-24 | 劳力士 | 14 / 32213 | lk_shanghai |
| 你看得真细,你的表也很赞 | 2024-05-19 | 劳力士 | 46 / 58399 | 红月 |
| 恭喜恭喜我也是沙士 | 2024-05-19 | 劳力士 | 54 / 87034 | 油烟大汉 |
| 赞赞赞赞赞 | 2024-05-08 | 劳力士 | 46 / 58399 | 红月 |
| 皮蛋好看多了,间金迪通个人感得不好看,加价又多 | 2024-05-03 | 劳力士 | 44 / 48605 | 黄昏1983 |
| 随便调,如果怕就白天调就好了,手表没那么金贵,我沙士随便调 | 2024-05-03 | 劳力士 | 6 / 16053 | 平凡众生 |
| 好看年轻 | 2024-05-03 | 劳力士 | 94 / 151874 | 蛋蛋Pianist |
| 漂亮,赞赞 | 2024-05-03 | 劳力士 | 14 / 52208 | 鸡蛋挞冷饭 |
| 感觉贴膜没必要卖二手一个价,带起来没有感觉,以后还发黑变黄 | 2024-05-01 | 劳力士 | 7 / 27606 | 玉山 |
| 胶带什么品牌,我也想改 | 2024-05-01 | 劳力士 | 20 / 61703 | 真正意义的大米哥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