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小黑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10633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同款蓝色,黄色没货2022-02-11宇舶14 / 26536foreignbird
蓝色顶一个2021-12-10宇舶15 / 39210太贵了买不起
是的是的,我也是,,上下表带换一下就好了,,但是也没有其他手表舒服2021-12-10宇舶11 / 29333养猪厂厂长
真好看!2021-12-09宇舶6 / 30080魔耶之幕
我知道了,上下换了下,确实好多了!!谢2021-12-09宇舶89 / 198860Mister2
好像是真的!!就是上下反一下,不疼了,但是也没有其他手表舒服2021-12-09宇舶49 / 115943goohnn
方向??怎么换啊?2021-12-08宇舶89 / 198860Mister2
想问楼主,,,你这表带压手不?我也是同款422021-12-08宇舶89 / 198860Mister2
同款。。。。就想问下你打磨了表扣是不是也是因为硌手?2021-12-08宇舶49 / 115943goohnn
多少买的?2019-09-21宝格丽1 / 43941雅痞萌叔
手好细,2019-08-13劳力士8 / 18169slashnile
我也不知道啊六个字2019-07-17劳力士80 / 74335吃猪高手
双胞胎六个字2019-07-09劳力士32 / 59545K歌之神
法国12,德国14,葡萄牙更高2019-07-02劳力士28 / 61329不说话比较酷
同款六个字2019-06-04劳力士196 / 264787jianyitian
我的表都是不准,从不调时间,也不放摇表器感觉会磁化,反正都是手机看时间,戴哪个也2019-05-31劳力士107 / 91633买不起的那谁谁
我买的时候为啥没有这个塑料保护圈啊2019-05-31劳力士35 / 66791冠冠婷婷
好看的,买吧2019-05-31劳力士36 / 65139纠结的小明
金迪表示羡慕熊猫迪2019-05-30劳力士71 / 351232hollandtam
是的就是个柠檬精2019-05-29劳力士43 / 67413matthew_f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