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颗蛋

男,浙江省,台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3289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海马很不错2026-06-05欧米茄16 / 30478什么都要懂一点
去官方售后问一下,千万别透露是自己的问题,试试能不能免费保养。2026-06-03欧米茄15 / 10251XB_ELiA7K8n
赶紧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表,没事2026-05-31欧米茄6 / 9811海里淹死的鱼
顶一个🤝🤝2026-05-27欧米茄8 / 18161LeoLee97
同款顶一个😀2026-05-24欧米茄20 / 32030Major_Tom
恭喜恭喜👏2026-05-21劳力士15 / 10674XB_1ELIZ197m
我不是大佬,我是小老弟2026-05-15欧米茄18 / 7612小懒灬猪
我两块都是慢,每天稳定慢一秒不到,日差不大的情况下不用管2026-05-14欧米茄18 / 7612小懒灬猪
恭喜恭喜👏2026-05-14欧米茄15 / 34346yuzhenhuan6789
感觉蓝色橡胶带很不匹配啊,欣赏不来,可能我个人审美问题2026-05-14浪琴20 / 32669XB_1FFX5PLBX
外卡只要是真的到授权店会给保修的,我就是拿外卡在当地经销商这免费寄送到上海保修回2026-05-13欧米茄10 / 10708没毛病1
是的,间金的实物看起来完全是另一种风格2026-05-13欧米茄36 / 41741我是一颗蛋
路过留痕,赞一个👍2026-05-11欧米茄25 / 36280劳力士观辰
才发现这个表盒比我之前的黑钢有不同之处,这个表枕拿出来就是一个便携式小表盒,不过2026-05-10欧米茄36 / 41741我是一颗蛋
换了板带好看多了,感觉没有头重脚轻的既视感了2026-05-10欧米茄36 / 43526天行者卢克
间黄金的也非常漂亮,表带太抢眼了😂吸引目光2026-05-10欧米茄36 / 41741我是一颗蛋
跟我一样,有康卡斯 有欧米茄,还有大金链子😂2026-05-09欧米茄14 / 29034w 921
产品好才是真的好2026-05-09欧米茄36 / 41741我是一颗蛋
对的,实物看起来很好看,我拍照技术不行,照片拍不出来带金的质感2026-05-09欧米茄36 / 41741我是一颗蛋
走时相当精准2026-05-08浪琴9 / 7803XB_1SCrWV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