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666666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2990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品控好。走时准。戴着舒服,还有微调。可能这个尺寸和厚度最适合自己。一款很完美的表2025-04-15帝舵44 / 90114官厅回龙
36的光圈感觉比例很协调。比41的好看很多。小手腕带这个真棒2024-07-25劳力士118 / 180965XB_FFsIRiQw
恭喜,楼主手腕多少。17左右?带着看着这个尺寸挺合适。2024-05-16帝舵189 / 211169玩的人
真香,羡慕楼主2024-05-14帝舵189 / 211169玩的人
恭喜。这款表带脏了直接洗没问题吧2024-02-19帝舵49 / 98746duoqinuo
{:1_20:}谢谢。我使使劲。哈哈。2024-01-09帝舵92 / 120500RoyLun
试了试。像个弹簧,但是捅不下来呢2024-01-09帝舵92 / 120500RoyLun
谢啦。试试{:1_20:}2024-01-09帝舵92 / 120500RoyLun
请问捅的是哪个?上面哪个还是下面那个?直接能捅下来,再插上不会松吗。谢谢。2024-01-08帝舵92 / 120500RoyLun
真漂亮。问一下会不会粘袖口。有多厚2023-12-13帝舵42 / 102705华丽的小辉辉
问一下有多厚2023-12-13帝舵38 / 79456Alfredino
漂亮,想问下这个表带会不会粘袖口。2023-12-13劳力士38 / 59985渡前
想问下这个表带会不会粘袖口2023-12-13帝舵38 / 79456Alfredino
请问楼主,橡胶表带的牌子叫佳明吗?2023-09-08冠蓝狮61 / 227421DUCKULA6688
是的是的。又弄了一个皮表带,冬天带。2023-09-08冠蓝狮65 / 167959邕城范海辛
同款,确实挺舒服。2023-09-08冠蓝狮65 / 167959邕城范海辛
确实,买之前就觉得太大太厚了。带上才觉得出乎意料的舒服。比鬼舒服。2023-07-31雅典49 / 100406JaysonHu
差不多时间买的,序号差好多呀。恭喜恭喜。2023-07-31雅典49 / 100406JaysonHu
这个配色好帅2023-07-26雅典70 / 128294VincentZhuo
这个外圈是啥材料的。条纹里面容易进灰吗?2023-07-26雅典76 / 201715任小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