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我的表盘进灰了😂😂😂 | 2025-05-25 | 帝舵 | 21 / 55220 |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|
| 精今天我仔细一看,进灰了😂😂😂 | 2025-05-20 | 帝舵 | 93 / 157642 | Andy巴菲猫 |
| 帮顶,实物非常好看 | 2025-05-17 | 帝舵 | 21 / 77033 | felix_ge |
| 精也是人生中第一块帝舵,非常不错 | 2025-05-17 | 帝舵 | 93 / 157642 | Andy巴菲猫 |
| 只在专柜买 | 2025-01-20 | 劳力士 | 30 / 63794 | xawoolen |
| 确实,经常忍不住拿出来回味一下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谢谢大佬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很好,但是我还是喜欢月球表更多一些。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yes!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谢谢大佬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都是取悦自己的表款😊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初级表友而已,哈哈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99% 相似了哈哈哈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是,这一款的隐藏款绿松石盘面,都没有铁线。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谢谢版主大佬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一个喜欢表的初级表而已哈哈😄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天花板还不算,毕竟更稀有的款式还有不少。但是短时间内应该也不会再买劳力士了哈哈。 | 2025-01-13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不敢当不敢当 | 2025-01-12 | 劳力士 | 31 / 59553 | Puffer君 |
| 缘分哈哈。 | 2024-03-21 | 劳力士 | 34 / 82843 | 金陵咻胖 |
| 同款车、表?哈哈哈哈 | 2024-03-21 | 劳力士 | 34 / 82843 | 金陵咻胖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