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junting001

男,浙江省,宁波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87482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第三方才有补钢,官方只有换件2022-12-11欧米茄23 / 29864綡尘
大佬的表永远这么多姿多彩2022-12-10蕾蒙威43 / 394143ポルコ・ロッソ
个人感觉同样的价格买8800机芯的150总觉得有点亏2022-12-10欧米茄69 / 288218中年时光
绿码好看,啥时候300能用上8900机芯改个液态金属陶瓷圈就完美咯2022-12-09欧米茄58 / 195507张杜律
这颜值,天地良心珀不是盖的2022-12-09宝珀16 / 58549我本九门提督
我也是亲测不行,个中酸楚就不说了2022-12-08欧米茄22 / 54639双孖座
电阻家的表带确实不行,试过的都知道2022-12-08欧米茄22 / 54639双孖座
枪膛线盘面好评2022-12-08欧米茄37 / 79431Kazno
这是珐琅盘还是陶瓷的,很润的感觉。同样感觉的表帮顶2022-12-08积家20 / 35176铁狐狸
确实好看,国表越来越棒咯2022-12-08飞亚达73 / 365051潜水的ddm
单轮机芯,8900完胜,颜值的话各入花眼了2022-12-07IWC万国18 / 22253司马梓桓
八九不离十是假的2022-12-04浪琴14 / 21091XB_BDWpbqy5
适合的,我就是这款,我看群里有帖子就是买给60岁父亲带的2022-12-04欧米茄14 / 43974mockingbird123
买钢带配胶带,你哪怕不使用后期配原装胶带的话,钢带一卖也有差价啊2022-12-04欧米茄34 / 50929XB_GCWVBPev
很好奇这种表圈刻度长期使用,磕碰的话里面黑色刻度会不会掉色之类的2022-12-03欧米茄22 / 76111赫赫1
这两个完全不是一个档次,必选1502022-12-03欧米茄25 / 36280冬初
这是新表吗,成色这么新,确实好看的2022-12-03欧米茄22 / 76111赫赫1
谢谢表友的回复,你这么一说心里有底了,下次去专柜试试,本来听闻这表又大又厚,连去2022-12-03欧米茄37 / 98588mcchina
嗯,我就是觉得8800的海马300确实不够皮实,复古海马300又没有日历通勤不够2022-12-03欧米茄37 / 98588mcchina
哈哈,一直听闻600是打架好手,攻击力加100,开个玩笑哈。之前就是觉得太厚了从2022-12-03欧米茄37 / 98588mcch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