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明年有啥新款机芯吗,最好出个新款手动机芯的表 | 2022-12-24 | 海鸥 | 40 / 73306 | 昔卋寧人 |
| 哈哈,不太懂,只是觉得很好看 | 2022-12-24 | 美度 | 40 / 53909 | 金牌儿场工周昊 |
| 星座好评,这种中古表要不要1w | 2022-12-24 | 美度 | 40 / 53909 | 金牌儿场工周昊 |
| 很骚气,不过感觉不太适合卡西欧的调性 | 2022-12-24 | 卡西欧 | 9 / 37359 | Shanghaiyangman |
| 八九不离十是油污,要是齿轮裂了估计这表都不能走时了 | 2022-12-24 | 美度 | 14 / 24419 | 阿超1996 |
| 我一直以为硅游丝防磁能力很强,怎么才600高斯,那看来豪利时2000多的防磁能力 | 2022-12-23 | 浪琴 | 49 / 73157 | 涤心花海 |
| 硅游丝应该不止60高斯的防磁能力吧?这个防水30 米? | 2022-12-22 | 浪琴 | 49 / 73157 | 涤心花海 |
| 8折左右搞得定 | 2022-12-22 | 宇联 | 6 / 21439 | 大侠沈胜衣 |
| 确实帅气,能买这块真的是真爱,价格确实高 | 2022-12-21 | 豪利时 | 34 / 68193 | XB_FXJO0UHM |
| 艾迪菲斯帮顶 | 2022-12-20 | 卡西欧 | 10 / 31375 | cxpllsw |
| 这种表刚买的时候很爽,磕碰了露出钢色就很尴尬 | 2022-12-18 | 天梭 | 9 / 40911 | lovebanana |
| 漂亮的prx | 2022-12-18 | 天梭 | 27 / 63396 | Napoleon一世 |
| 能下手金表的也是狠人,不过确实漂亮 | 2022-12-16 | 手表选购 | 40 / 123679 | 非农i啊哈 |
| 我欧记得表镜由于双层镀膜贴了膜,不知道这种膜和铝圈长时间接触,撕下来对他会不会有 | 2022-12-16 | 帝舵 | 27 / 66434 | 寻表中 |
| 喜欢就入手吧,目前基本上全是随便买的节奏 | 2022-12-16 | 斯沃琪 | 27 / 97028 | 囧囧侠DNS |
| 这要是表镜大一点更加香了 | 2022-12-13 | 精工 | 18 / 74593 | wangyang156 |
| 果然对国表爱的深沉,这么多顶级瑞表不认证,偏爱海鸥,为大佬点赞,顺带说一句稀罕大 | 2022-12-12 | 海鸥 | 104 / 323742 | 阅尽人间苍桑 |
| 对,两个机芯完全不一样,不过买表还是看个人,所以开头也说了个人感觉亏了而已 | 2022-12-11 | 欧米茄 | 69 / 288218 | 中年时光 |
| 你说功能性的话差距就非常大了,毕竟一个是根正苗红的自产机芯,一个是2500改过来 | 2022-12-11 | 欧米茄 | 69 / 288218 | 中年时光 |
| 要么完全去除镀膜要么贴膜试试看要么就花大价钱去售后换表镜 | 2022-12-11 | 格拉苏蒂原创 | 11 / 18011 | XB_TWfnTaF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