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迷萌萌

男,湖北省,武汉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79856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哪个性价比好买哪个,性价比一直都是选择劳的标准之一,近年是因为太疯狂了,后面还是2021-04-16劳力士76 / 106871海为君生
我买过,什么都好,之前我第一只劳就是这个,纪念五连铢表带的,就是太小了2021-04-15劳力士15 / 34985攒钱买黑水鬼
你可以了解一下其它所有顶级品牌,就会觉得劳算是非常精准的了,实在介意就换卡西欧,2021-04-15劳力士41 / 82901XB_CQ5pkcL3
三月底,正好手上有点钱,正在想做点什么好,就看到了一只二手极品成色,拿去亨吉利专2021-04-14劳力士19 / 41849超劳过渡
看你的图片,还是39探一是最好看的了2021-04-14劳力士85 / 183696Aha_Lorenzo
高手在民间呀2021-04-13帝舵34 / 63413我的巴塞尔
单红是很帅,楼主你要多锻炼了,我的手腕和你差不多,幸好我在劳柜试戴过单红2021-04-13劳力士34 / 111121DDDgo
太美了,只要有条件,买了就对了,何必患得患失,在我心里这是最美迪通拿,2021-04-12劳力士27 / 131016亲爱的老王
红字太帅了,可惜我的小手腕呀,只能戴40的海使2021-04-12劳力士38 / 37599JYM2021
恭喜楼主了,HOLD得住,选单红是最适合你的!希望它能一直陪着你,一起走过人生的2021-04-11劳力士33 / 46290JYM2021
1957我很喜欢,就是想不通为什么要取消秒针上面的夜光,就是为了这个我不想要了,2021-04-11欧米茄20 / 26212岂因祸福避趋之
膏药面是好看,现在的万国喷火战机直接把夜光涂成黄色了,就是为了看起来复古,也许劳2021-04-11劳力士25 / 45435无书
这样看,估计你戴会嫌小的,我的手腕才14比一些女性的都细,别笑,小时候没喝过牛奶2021-04-10劳力士41 / 38438JYM2021
116600不好买了,要是手腕戴得了,还是单红吧,另外你第一张图不对,海使都是满2021-04-10劳力士41 / 38438JYM2021
玻璃好像1200,就看还有没有其它地方受损2021-04-10劳力士39 / 69953XB_B2wQ6AEQ
又轻又薄,夜光无敌,我买了,又卖了,然后,还是又买了一块…2021-04-09劳力士26 / 69131tajdi
哪个不喜欢啊,前提是得要钱啊!2021-04-09劳力士102 / 233239安红额想你
39的绝版了,海使4000绝版了,我也开始老了2021-04-08劳力士24 / 55594阳光彩虹小白马00
我是探一来通勤的2021-04-08劳力士47 / 190652小冯来了
又轻又薄,跟日志差不多,夜光好过我戴过的黑鬼,海使4000,沛纳海1351,读时2021-04-08劳力士24 / 37674穷也玩表富也玩表